Oracle 与 NVIDIA 携手加速企业的 AI 应用

支持端到端 NVIDIA AI软件和服务的重大 GPU 扩展,使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获得超强性能
by 英伟达中国

2022 10 18 日,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甲骨文全球云大会(Oracle CloudWorld ——Oracle 和 NVIDIA 于今日宣布了一项将为期多年的合作伙伴项目,该合作将进一步扩展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以帮助客户使用加速计算和 AI 解决业务挑战。此次合作旨在将完整 NVIDIA 加速计算堆栈(从 GPU 到系统再到软件)引入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OCI)。

OCI 正在为其容量增加数以万计的 NVIDIA GPU。配合 OCI 裸金属、集群网络和存储 AI 云基础设施,这将给企业带来丰富、易于获取的大规模 AI 训练与深度学习推理选项组合。

Oracle 首席执行官 Safra Catz 表示: “为了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中推动长期成功,各行业组织都需要比以往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洞察力。我们与 NVIDIA 扩大联盟将提供两家公司最好的专业知识,以帮助从医疗健康和制造业到电信与金融服务的各行业客户,克服其面临的众多挑战。”

NVIDIA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黄仁勋表示: “加速计算和 AI 是应对企业运营各方面成本不断上升的关键。企业正在越来越多地转向支持快速开发和可扩展部署的云先行 AI 策略。通过与 Oracle 的合作,我们将使成千上万家的企业能够轻松地使用到 NVIDIA AI。”    

NVIDIA AI 将与 Oracle 云基础架构 双剑合璧

多年来,NVIDIA 和 Oracle 一直共同服务于许多企业,通过 OCI 为企业提供加速计算实例和软件。在 OCI 实例上提供完整的 NVIDIA AI 平台,此次双方扩大合作将加速各个行业的 AI 驱动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销售支持。

被全球企业采用的 NVIDIA AI 平台软件 NVIDIA AI Enterprise 包含了 AI 工作流中每个步骤的基本处理引擎——从数据处理和 AI 模型训练到模拟和大规模部署。通过 NVIDIA AI,企业机构能够开发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的预测模型,并使用对话式 AI、推荐系统、计算机视觉等应用快速获得业务洞察。双方计划在 OCI 上提供即将发布的 NVIDIA AI Enterprise,使客户能够轻松使用 NVIDIA 的加速、安全和可扩展平台,进行端到端 AI 开发和部署。

此外,Oracle 现在还可以在 OCI 数据流全托管式 Apache Spark 服务上提前获得用于 Apache Spark 数据处理的 NVIDIA RAPIDS™ 加速功能。数据处理是最主要的云计算工作负载之一。为了满足此需求,OCI 数据科学计划提供对裸金属服务器款型的支持,包括跨托管式笔记本会话、作业和模型部署。

用于医学影像、基因组学、自然语言处理和药物研发的医疗 AI 和 HPC 应用框架 NVIDIA Clara™ 也即将推出。此外,Oracle 和 NVIDIA 也正在为医疗健康领域合作开发新的 AI 加速 Oracle Cerner 产品,其涵盖分析、临床解决方案、运营、患者管理系统等。

Oracle NVIDIA 首席执行官将在甲骨文全球云大会上讨论如何推动业务成功

欢迎收看太平洋标准时间今日上午 9 点的甲骨文全球云大会主题演讲或点播观看黄仁勋与 Catz 关于扩大合作伙伴关系的讨论。

关于 Oracle CloudWorld
Oracle CloudWorld 是 Oracle 为客户和合作伙伴举办的最大全球庆典。您可在该活动上了解应对最大业务挑战所需的洞察,培养您的技能、知识和人脉,并从构建和使用我们云基础设施、数据库和应用的人员那里了解更多信息。有关活动报名、现场主题演讲、分会细节、新闻等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s://www.oracle.com/cloudworldwww.oracle.com/newsroom

关于 NVIDIA
自 1993 年成立以来,NVIDIA (NASDAQ: NVDA) 一直是加速计算领域的先驱。NVIDIA 1999 年发明的 GPU 驱动了 PC 游戏市场的增长,并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开启了现代 AI 时代,推动了元宇宙的创建。NVIDIA 现在是一家全栈计算公司,其数据中心规模的产品正在重塑整个行业。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nvidianews.nvidia.com/

关于 Oracle
Oracle 在 Oracle Cloud 中提供集成式应用套件以及安全、自主的基础设施。如要进一步了解 Oracle(NYSE:ORCL),敬请访问公司网站 oracle.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关于 Oracle 未来计划、预期、信念和意图的表述均为“前瞻性声明”,存在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许多因素可能影响 Oracle 当前期望与实际结果并导致实际结果出现极大差异。Oracle 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文件包含这些因素及其他影响 Oracle业务的风险,包括 Oracle 近期提交的 Form 10-K 年报及 Form 10-Q 季报中的“风险因素”一栏。这些文件可在 SEC 的网站或 Oracle 的网站 http://www.oracle.com/investor上获得。本文中的所有信息截至 2022 年 10 月 18 日,Oracle 对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新信息或未来事件不承担任何责任。

商标
Oracle、Java 和 MySQL 是 Oracle Corporation 的注册商标。

©2022 NVIDIA Corporation。版权所有。NVIDIA、NVIDIA 徽标、NVIDIA Clara 和 RAPIDS 是NVIDIA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为与之相关的各自公司的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