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AN 借助 NVIDIA DRIVE IX打造沉浸式车内体验

by 英伟达中国

多域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将采用新一代 AI 解决方案。

集中式高性能计算架构的技术突破,不仅能助力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新功能,还能打造全新的车内体验,为每位驾乘人员提供安全、便捷的个性化AI娱乐体验。正如汽车制造商可以借助 NVIDIA DRIVE Thor,在单个计算平台整合全车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车载信息娱乐系统,NVIDIA DRIVE 的集中式架构支持跨屏显示等全新车载功能。

HARMAN 作为互联车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将使用 NVIDIA DRIVE 平台开发多域信息娱乐解决方案。HARMAN 正在利用 DRIVE IX 智能体验软件堆栈进行开发,使驾乘人员在车内的每个座位上都能享受沉浸式的影视级体验,包括独立声区所带来的的个性化体验。

NVIDIA DRIVE IX 提供了一个开放和可扩展的软件框架,支持智能座舱解决方案提供商构建并部署功能,这些功能可将个人车辆转变为交互式的生活空间,进而实现包括智能助手、图形用户界面、沉浸式媒体和娱乐等一系列体验。

INRIX的一项研究显示,美国驾驶员去年的驾车时间总计长达 36 亿小时。如今,借助AI驱动的自动驾驶系统,在车内等待的时间将变得有趣且舒适。电动汽车在长途行程中需要充电,因此驾驶员在车内的时间也有所延长。一般情况下,电动汽车需要至少 30 分钟来完成充电,而这正是车内娱乐的好时机。借助 NVIDIA DRIVE 的高性能和DRIVE IX 的开放生态系统,HARMAN 可以构建和部署多域功能,将私家车转变为全新的生活空间。

借助NVIDIA DRIVE的集中式架构,HARMAN 的创新技术可组合与编排包括驾舱、音响、车联网、云服务等多种车载功能,并提供多域舱内体验,满足汽车制造商及其客户对于个性化体验的需求。借助 DRIVE IX,HARMAN让驾驶座和后排乘客面前的每个屏幕都能显示高分辨率视频内容以及 3D 音频,打造接近音乐厅的体验效果。

HARMAN在汽车和大众消费市场拥有丰富经验,通过高品质音响、先进的互联、可视化等解决方案,HARMAN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有价值的驾乘体验。 借助NVIDIA DRIVE 平台的开放性、灵活性与高性能,HARMAN已经准备好重塑个性化车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