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度 ROBODAY | NVIDIA 助力集度汽车机器人向智能时代进发

by 英伟达中国

NVIDIA DRIVE Orin 提供硬件和算力支持的集度汽车机器人概念车将于 6 8 日集度 ROBODAY 亮相。

Image

今年 1 月,百度和集度共同宣布,集度首款量产车型将搭载 NVIDIA DRIVE Orin SoC(系统级芯片),成为具备高阶自动驾驶能力的汽车机器人。

 6 8 集度品牌发布活动 JIDU ROBODAY 上,集度将发布其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颇具未来感的汽车机器人设计美学、超前的用户体验、领先的 AI 技术等产品技术亮点,均会逐一呈现。

据了解,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定名为 ROBO-01,它承载了集度领先的设计和科技理念,探索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

集度的汽车机器人贯穿了“自由移动、自然交流、自我成长”三大产品理念。其中,“自由移动”即具备支持高阶自动驾驶能力的软硬件系统,能在多场景下为用户提供行业领先、安全可靠的高阶自动驾驶功能。集度自动驾驶系统由百度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及 NVIDIA DRIVE Orin 提供硬件和算力,软件和算法由集度、百度共同开发。

NVIDIA DRIVE Orin 专为软件定义汽车设计,可通过 OTA 软件更新实现自动驾驶能力在汽车全生命周期内的持续升级。它可实现 254 TOPS 的运算性能,能够为自动驾驶功能、置信视图、数字集群、车载信息娱乐以及乘客与AI的交互提供算力支持。

搭载 DRIVE Orin 的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量产车将于 2023 年上市交付,届时将具备“开箱即用”的高阶自动驾驶能力,能为用户带来”全域融通”的高阶自动驾驶体验。

NVIDIA初创加速计划

集度汽车是NVIDIA初创加速计划 (NVIDIA Inception) 会员企业。NVIDIA初创加速计划为免费会员制、旨在培养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创业公司。该计划联合国内外知名的风投机构,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y,打造创业加速生态系统。能够提供产品折扣,技术支持,市场宣传,融资对接,业务推荐等一系列服务,加速创业公司的发展。

想获得 NVIDIA 初创加速生态助力?扫描下方二维码,仅需一分钟填写意向申请表单,获得快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