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CloudXR 和 RTX GPU 赋能平行云超写实数字人 Judy 的交互体验

by 英伟达中国

人工智能热潮激发了诸多领域的创新与成就,随着软硬件解决方案的日益成熟,行业生态的丰富性与包容性让元宇宙及其重要组成部分——数字人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NVIDIA RTX GPU 的强劲算力能够满足数字人的大规模实时计算需求,通过海量数据赋予数字人以“生命力”。NVIDIA CloudXR 则可以支持将数字人传输至用户的轻型终端设备,让数字人的呈现不再局限于高端物理工作站中。

平行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平行云”)借助 NVIDIA CloudXR 和 RTX GPU,让能够在线访问的超写实、高智能数字人 Judy 可以通过任意智能终端设备实时交互,为数字人的应用场景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数字人应用挑战:如何降低访问成本

超写实、高精度的内容与AI实时交互的实现依赖于 GPU 算力,往往需要借助专用设备才能运行。平行云曾做过测试,若通过本地渲染使 Judy 达到完整的体验效果,则至少需要在本地设备中配置一张高端的 NVIDIA RTX GPU

对于数字人的许多最终用户而言,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主要的个人电子产品往往并不具备本地渲染所需的算力,因而,如何降低乃至避免用户的额外访问支出,之于数字人的应用、推广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XR 串流技术与 RTX GPU 让数字人触手可及

借助 NVIDIA CloudXR 与平行云的云化 XR 解决方案 LarkXR,数字人 Judy 在平行云官网正式上线运行,并且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等轻终端设备的访问。

NVIDIA CloudXR 是基于 NVIDIA RTX 构建的突破性技术,可跨 5G 和 Wi-Fi 网络实现无线 VR 和 AR。通过 NVIDIA GPU 虚拟化软件,CloudXR 可为数据中心和边缘网络实现全面可扩展性。CloudXR SDK 随附用于服务器组件的安装程序和易于使用的库,用于从 OpenVR 应用程序向 Android 或 Windows 客户端流式传输扩增现实(XR)内容。

为数字人 Judy 提供支持的 NVIDIA RTX A5000 采用全新 NVIDIA Ampere 架构,在功能、性能和处理复杂工作流程所需的可靠性之间实现了极佳平衡,助力平行云打造集颜值与智慧于一身的数字人 Judy。

Image

数字人解决方案前景可期

作为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会员,平行云在 NVIDIA CloudXR 的赋能下,推出优化视觉计算 GPU 资源池化的 Athena(雅典娜) 、优化网络传输的 Hermes(赫尔墨斯)、满足多智能终端适配的 Apollo(阿波罗)、系统部署与管理算力的 Gaea(盖亚)四大产品矩阵,共同构建起平行云云化 XR 解决方案——LarkXR,进而使得 Judy 的渲染、运行能够云化,利用云端强大的计算能力完成复杂的高算力工作,再把运算后的结果通过视频流的形式传输到用户手中的轻终端,让手持任意终端设备的用户通过访问网址链接,即可与超写实形象的 Judy 实时交互。

Image

NVIDIA 平行云在数字人 Judy 的合作中充分发挥了实时云渲染优势,未来,也将携手在诸如文旅宣传、活动会展、直播娱乐等应用场景中发力,与行业生态积极合作,突破轻终端的算力限制,助力数字人规模化应用。

NVIDIA初创加速计划

平行云科技有限公是NVIDIA初创加速计划 (NVIDIA Inception) 会员企业。NVIDIA初创加速计划为免费会员制、旨在培养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创业公司。该计划联合国内外知名的风投机构,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y,打造创业加速生态系统。能够提供产品折扣,技术支持,市场宣传,融资对接,业务推荐等一系列服务,加速创业公司的发展。

想获得 NVIDIA 初创加速生态助力?扫描下方二维码,仅需一分钟填写意向申请表单,获得快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