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发布适用于医疗设备和计算传感系统的 AI 计算平台

Clara Holoscan MGX 医疗级平台配备 NVIDIA Orin 系统和 NVIDIA AI 软件栈,为嵌入式计算领域的领先企业所构建的系统赋能
by 英伟达中国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 —— GTC 大会 —— 太平洋时间 2022 年 3 月 22 日 —— NVIDIA 今日发布 Clara Holoscan MGX™,这是一个可供医疗设备行业在边缘开发和部署实时 AI 应用的平台,专为满足必要的监管标准而设计。

Clara Holoscan MGX 能够扩展 Clara Holoscan 平台,提供一体化的医疗级参考架构以及长期软件支持,以加速医疗设备行业的创新。它通过处理高吞吐量数据流来提供实时洞见,将最新的传感器创新带到了边缘计算。从机器人手术到研究生物学的新方法,外科医生和科学家需要医疗设备逐步发展成为持续传感系统,进而更好地推动疾病的研究和治疗。

NVIDIA 医疗健康业务副总裁 Kimberly Powell 表示:“在医疗健康和生命科学领域部署实时 AI 对推动手术、诊断和药物研发的下一轮前沿创新至关重要。Clara Holoscan MGX 凭借其 AI、加速计算和高级可视化的独特组合,加速了 AI 产品化,并为医疗设备行业提供软件即服务业务模式。”

作为 Clara Holoscan MGX 的一部分,NVIDIA 提供基于长使用寿命 NVIDIA 组件的硬件参考设计,以及 10 年的长期软件支持,包括针对软件的 IEC62304 文档,以及来自嵌入式计算合作伙伴的 IEC60601 认证报告。

多家嵌入式计算制造商,包括 ADLINK、AdvantechDedicated ComputingKontronLeadtek, MBX SystemsOnyx HealthcarePortwell, Prodrive TechnologiesRYOYO ElectroYuan High-Tech将率先基于 Clara Holoscan MGX 参考设计开发产品,以满足全球医疗设备行业的需求。

一些大型医疗设备制造商和数十家机器人手术和医学成像初创公司已基于 Clara Holoscan 平台进行开发。

产品规格

Clara Holoscan MGX 将高性能 NVIDIA Jetson AGX Orin™ 工业级模块、NVIDIA RTX™ A6000 GPU 和 NVIDIA ConnectX-7® 智能网卡整合到一个可扩展的 AI 平台中,提供高达每秒 254-619 万亿次运算的 AI 性能。

对于高吞吐量设备,ConnectX-7 能够提供高达 200 GbE 的带宽以及用于 GPU 处理的 GPUDirect® RDMA 路径,有助于加快处理速度。它还集成了最新嵌入式安全模块,该模块包含负责监控关键操作、提供远程软件更新和系统恢复的控制器,以及可实现最先进嵌入式安全的硬件信任根。

医疗设备制造商可以直接嵌入 Clara Holoscan MGX,或将其连接到现有的医疗设备安装平台,从而使开发者能够加速 AI 部署和监管审批。

Clara Holoscan SDK 专为高性能流式数据应用程序而设计,用于构建新一代软件定义设备。它汇集了预训练模型和可扩展微服务框架,允许在设备和边缘数据中心管理和部署应用程序,开创了行业的软件即服务业务模式。

Clara Holoscan 从医疗设备延伸至 NVIDIA 边缘服务器,再到数据中心或云端的 NVIDIA DGX™ 系统。

Clara Holoscan 开发者套件现已开始供货。订阅 Clara Holoscan MGX 通知列表,第一时间获取产品上市通知。

观看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的 GTC 2022 主题演讲,进一步了解 Clara Holoscan MGX。免费注册 GTC 2022,与 NVIDIA 和行业领导者共襄盛会

关于 NVIDIA
NVIDIA(NASDAQ 股票代码:NVDA)于 1999 年发明了 GPU。此举大幅推动了 PC 游戏市场的发展、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该公司在加速计算和 AI 领域的开创性工作正在重塑价值数万亿美元的行业(例如运输、医疗健康和制造业),并推动许多其他行业的发展。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nvidianews.nvidia.com/。
本新闻稿中的部分声明包括但不限于关于以下内容的声明:我们产品和技术的优势、影响和性能,包括 Clara Holoscan MGX、Clara Holoscan 平台、NVIDIA Jetson AGX Orin、NVIDIA RTX A6000 GPU 和 NVIDIA ConnectX-7 SmartNIC;在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部署实时AI对于实现手术、诊断和药物发现的下一前沿领域至关重要;嵌入式计算制造商基于 Clara Holoscan MGX 参考设计打造产品;以及下一代软件定义仪器等均为前瞻性声明,存在风险与不确定性,最终结果可能与预期存在极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极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状况;我们在制造、组装、包装和测试产品方面对第三方的依赖性;技术发展和竞争的影响;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展或对我们现有产品和技术的改良;市场对我们的产品或合作伙伴产品的接受情况;设计、制造或软件缺陷;消费者偏好或需求的变化;行业标准和界面的变化;将我们的产品或技术集成到系统中时意外损耗的性能;以及 NVIDIA 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最新报告(包括但不限于其 Form 10-K 年报和 Form 10-Q 季报)中屡次详述的其他因素。提交给 SEC 的报告的副本会发布在公司的网站上且可免费从 NVIDIA 获得。这些前瞻性声明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仅在规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则 NVIDIA 对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未来事件或环境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22 NVIDIA Corporation. 保留所有权利。NVIDIA、NVIDIA 徽标、AGX Orin、ConnectX、DGX、GPUDirect、NVIDIA Clara Holoscan MGX 和 NVIDIA RTX 均为 NVIDIA Corporation 和/或 Mellanox Technologies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其他所有商标和版权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资产。功能、定价、供货信息和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