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 DRIVE Orin 投入生产,NVIDIA DRIVE 继续通过其价值 110 亿美元的工作流引领行业发展势头

by Ali Kani

先进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以及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均选择 DRIVE Hyperion 架构用于软件定义的汽车。

NVIDIA DRIVE Hyperion 和 DRIVE Orin 将在该行业中赢得一席之地。

NVIDIA GTC 大会上,全球第二大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宣布将在 DRIVE Hyperion 架构上构建其新一代车队。该平台基于 DRIVE Orin,现已投产,为由 25 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组成的广泛生态系统提供动力支持,这些制造商基于高性能且高效的 AI 计算来制造软件定义的汽车。

本周,包括 DeepRoute、Pegasus、UPower 和 WeRide 在内的一批创新型初创公司也加入了 DRIVE Hyperion 生态系统,而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 Lucid Motors 则宣布其自动驾驶系统是基于 NVIDIA DRIVE 而构建的。

综合所有这些因素,这一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构成了价值超过 10 亿美元的汽车工作流。

开放式 DRIVE Hyperion 8 平台允许这些公司根据自己的需求实现该可编程架构的个性化定制,利用端到端解决方案加速自动驾驶开发。

NVIDIA DRIVE Orin 系统级芯片每秒可完成高达 254 万亿次运算 (TOPS),旨在处理自动驾驶汽车中同时运行的大量应用程序和深度神经网络 (DNN),并能够达到 ISO 26262 ASIL-D 等系统性安全标准。

DRIVE Hyperion 和 DRIVE Orin 共同充当车辆的神经系统和大脑,实时处理大量传感器数据,从而安全地感知、计划和行动。

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导者

新能源汽车正在颠覆交通运输行业。它们引入了专为软件定义功能打造的新架构,可实现持续改进和令人兴奋的业务模式。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驱,比亚迪借助其作为可充电电池制造商的传统,于 2008 年率先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F3。

F3 在第二年成为了中国畅销轿车,自那时起,比亚迪一直在不断挑战替代动力系统的极限,目前已有超过 78 万辆比亚迪电动汽车投入使用。

现在,比亚迪的车队履历中添加了软件定义,该公司在 DRIVE Hyperion 8 上打造新一代电动汽车。

这些车辆将配备基于 DRIVE Orin 的可编程计算平台,用于智能驾驶和停车。

更智能的解决方案

除了汽车制造商之外,自动驾驶初创公司还正利用 DRIVE Hyperion 开发软件定义的汽车。

制造自动驾驶出租车的自动驾驶公司 DeepRoute 表示,它们正在将 DRIVE Hyperion 集成到其 L4 级系统中。这个汽车级平台是该公司明年将生产就绪型汽车推向市场计划的关键。

自动驾驶初创公司 Pegasus Technology 在 DRIVE Hyperion 上同时为出租车、卡车和公共汽车开发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以实现复杂城市道路上的无缝驾驶。其自动驾驶系统旨在处理车道变更、繁忙的十字路口、环形交叉路口、高速公路出入口等。

UPower 是一家致力于使用标准化的超级底盘简化电动汽车开发流程的初创公司。下一代电动汽车的基础将包括 DRIVE Hyperion 的自动驾驶功能。

自 2017 年以来,自动驾驶技术公司 WeRide 一直在 NVIDIA DRIVE 上构建城市交通的自动驾驶平台 在 GTC 大会期间,该初创公司宣布将开发新一代 DRIVE Hyperion 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随着 DRIVE Hyperion 生态系统的扩展,软件定义的交通运输将在世界各地变得更加普遍,从而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