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22 | 从智慧城市到体育组织:了解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如何改变未来

by 英伟达中国

从体育运动到气候科学,各个行业的智能视频分析应用正在改变未来。

智能视频分析也被称为视觉人工智能(视觉 AI)。这项技术可以将复杂的视频数据转化为可执行的洞察,帮助我们管理城市交通、改善城市规划、提高公共场所的安全系数、甚至策划文艺演出内容。

视觉 AI 可以为运动员和体育迷提高运动场馆的运营效率、提升流媒体直播的质量并评估运动员的表现,还可以让在家锻炼的用户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调整锻炼方式。

为了改善地球环境,我们可以使用视觉 AI  NVIDIA Metropolis 应用框架来预测因全球变暖导致的海岸线恶化、帮助蜂巢中的蜜蜂茁壮成长并授粉,或者改进回收利用方法,减少垃圾填埋。

3 月 21 日至 24 日召开的全球 AI 大会 —— NVIDIA GTC 将举行 900 多场分会,其中有 20 多场分会将以视觉 AI 为主题,届时将有许多 AI、高性能计算和图形学领域的全球顶尖研究者和行业领袖出席。

本届 GTC 大会将举办多场精彩的专题讨论会重点讨论 AI 在以下领域的应用:

  • 体育:AI 正在使竞技体育变得更加精彩、普及和激烈。了解 ESPN、NBA、MLB 和 FIFA 等体育组织以及运动员和教练如何运用视觉 AI。
  • 智慧城市:来自奥马哈、拉斯维加斯、圣何塞和特拉维夫的城市领导人将展示如何将 AI 和计算机视觉整合到公共场所,帮助解决交通管理、城市规划和移动出行方面的重大挑战。
  • 可持续发展:从自动测量水质到创建可持续的智能农场,行业领导者将讲述如何使用AI帮助改善地球环境。

您还可在 GTC 分会上深入了解 NVIDIA DeepStream 和 TAO 等视觉 AI 开发工具。

进一步了解当今最先进的视觉 AI 技术和庞大的开发者生态系统如何帮助企业创建、部署和扩展 AI 应用。

https://www.nvidia.cn/gtc-global/?nvid=nv-int-unbr-46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