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版 Studio 驱动现已支持全新 NVIDIA RTX 3080 Ti 和 3070 Ti Studio 设计本

RTX GPU独有的Redshift RT渲染器为3D内容创作带来实时性能提升
by 英伟达中国

2 月版 Studio 驱动为全新 GeForce RTX 3080 Ti 和 3070 Ti 笔记本电脑GPU带来支持。

NVIDIA Studio 驱动每月更新一次,支持 NVIDIA 工具并优化最热门的创意应用,为创意工作流带来性能、可靠性和速度提升。

2 月版 Studio 驱动更新,将为现有的创意应用以及最新发布的应用带来增强,包括对 Maxon 的 Redshift 渲染器的重大更新。

志向远大的艺术家、自由职业者和专业设计师正迅速使用 NVIDIA Studio 平台,寻求将其创作提升到全新水平。新一代 Studio 设计本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灵感源泉。

释放创造力—— 3080 Ti 3070 Ti Studio 设计本

下载 2 月版 Studio 驱动将有助于创作者节省大量时间,特别是对于 3080 Ti 和 3070 Ti GPU 用户来说。

借助 GeForce RTX 3080 Ti 和 3070 Ti GPU,Blender 渲染速度非常快,RT Core 为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提供动力。

GeForce RTX 3080 Ti 笔记本电脑的渲染速度比MacBook Pro 16 M1 Max快10倍

配备 GeForce RTX 3080 Ti 笔记本电脑 GPU 的 Autodesk 粉丝可以更快地渲染最繁重的场景,在这个例子中可节省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在Autodesk Maya中,GeForce RTX 3080 Ti笔记本电脑GPU的渲染速度比MacBook Pro 16 M1 Max快7倍。

REDCINE-X PRO 的视频制作专家可以自由地进行实时编辑,提高 FPS,从而实现更准确的回放,也大大减少视频编辑所需的时间。

利用GeForce RTX 3080 Ti笔记本电脑GPU更快地编辑RED RAW视频

创作者可通过 2022 年推出的 Studio 设计本和台式机阵容光速前行。

微星宣布 Creator Z16Creator Z17 Studio 设计本将于3月推出,最高配备 GeForce RTX 3080 Ti 笔记本电脑 GPU。


微星Z17 采用True Pixel显示屏,拥有QHD+分辨率,100%DCI-P3(典型)色域,出厂校准Delta-E < 2开箱即用的色彩精准度和True Color技术

华硕荣获大奖的 ZenBook Pro Duo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它搭载 GeForce RTX 3060 GPU,配备 15.6 英寸 4K UHD OLED 触摸屏和 4K 副屏,释放无限创意可能。

华硕与包括专业视频编辑软件开发商Corel等第三方开发商密切合作,还将与更多开发商合作,以优化ScreenPad Plus的创意工作流和生产力。

雷蛇灵刃17和15现已上市,完全搭载 GeForce RTX 3080 Ti 笔记本电脑 GPU 和 32GB 内存,配备精美的4K 144hz、100% DCI-P3 显示屏。雷蛇灵刃14将于2月17日推出。

雷蛇灵刃17拥有惊人的4K显示屏和144Hz UHD刷新率,适合那些想把梦想变做现实的创意专业人士。

技嘉最近更新的 AERO 16 和 17 Studio 设计本,配备 GeForce RTX 3070 Ti 和 3080 Ti 笔记本电脑 GPU,现已上市。

AERO 17拥有3毫米的超薄边框和X-Rite Pantone认证的4K HDR显示屏,具有Adobe RGB 100%的色域

这些设计本可为 NVIDIA OmniverseCanvasBroadcast 等 RTX 加速工具提供动力,使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更易获得,同时减少和消除繁琐的工作。

第四代 Max-Q 技术——包括 CPU Optimizer 智能协作和 Rapid Core Scaling 智能核心优化,为纤薄至极的笔记本电脑带来最大限度的创意性能提升。

未来几个月内请继续关注更多 Studio 产品公告。

转向 Redshift RT

Maxon 的 Redshift 渲染器为 3D 艺术家所熟知,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GPU 加速渲染器,专为满足当代高端产品渲染的需求而设计。

Redshift 最近推出 Redshift RT 测试版 — 一种实时渲染功能,允许 3D 艺术家在渲染过程中省去不必要的等待时间。

Redshift RT 只在 NVIDIA RTX GPU 上运行,并由 RT Cores 支持,为硬件加速的交互式光线追踪提供动力。

作为当前版本的一部分,Redshift RT 实现了一种更加自然、直观的工作方式。它提供更大的自由度,可以尝试不同的选项来创造壮观的内容,最好用于场景编辑和渲染预览。Redshift Production 仍然是最高质量和控制的渲染器。

Redshift RT 技术集成在 Maxon 创意应用套件中,包括 Cinema 4D,并可用于 Autodesk 3ds Max 和Maya、Blender、Foundry Katana 和 SideFX Houdini,以及建筑可视化软件 Vectorworks、Archicad 和Allplan,极大地加速所有类型的建筑可视化工作流。

有了这些海量选择,现在是飞跃到3D创作的最佳时机。请查看 NVIDIA Studio 频道,了解行业领先的艺术家们关于如何开始的突出表现、教程、技巧和窍门。

观看最新的NVIDIA Studio杰出作品视频,了解NVIDIA全球最喜爱的数字艺术作品,从中获得灵感。

如要及时了解 Studio 的所有相关消息,请订阅我们的 NVIDIA Studio 新闻,或在微博哔哩哔哩,以及微信,抖音上搜索“英伟达 GeForce”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和抖音号,及时了解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