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高性能计算 (HPC) 软件公司 Bright Computing 加入 NVIDIA

by 英伟达中国

Bright Computing 现已加入 NVIDIA,该公司是行业领导者,所生产的软件管理着全球 700 多个组织使用的高性能计算系统。

医疗健康、金融服务、制造业和其他市场的公司都使用该公司的工具,来设置并运行 HPC 集群,即由高速网络连接为单个单元的服务器组。该公司的 Bright Cluster Manager 产品将成为 NVIDIA 加速计算软件堆栈的最新成员。

Bright Computing 成立于 2009 年,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其客户包括波音、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西门子等知名企业和组织。

我们与 Bright 合作了十余年,他们早就将自己的软件与我们的 GPU、网络、CUDA 以及最近推出的 DGX 系统集成在一起。

现在,我们有机会结合我们的系统软件功能,让 HPC 数据中心更易于购买、构建和操作,为 HPC 领域打造更宽广的未来,

NVIDIA 的合作伙伴将 Bright 的软件投放到更多市场。Bright 的软件和专业知识将为我们 NVIDIA DGX 和数据中心业务的发展提供鼎力支持。

Bright 具有灵活性的软件可以在边缘、数据中心以及多个公有云或混合云中运行。无论集群是由几台服务器还是数十万台服务器组成,都能自动管理。同时还支持 Arm 和 x86 CPU、NVIDIA GPU 以及 Kubernetes 容器。

我们热烈欢迎 Bright 的员工加入 NVIDIA 大家庭。我们将共同为 Bright 的客户继续提供支持,并投资其产品路线图以拓展业务。

Bright Computing 首席执行官 Bill Wagner 表示:“正如大家所见,NVIDIA 正在改变着世界,我们非常激动自己的团队和软件能够参与其中并发挥作用。”

准备好迎接行业 HPC 时代

HPC、加速计算和 AI 的结合带来了 NVIDIA CEO 黄仁勋先生所言的“行业 HPC 时代”。

集群是 HPC 扩展计算方式的核心,源于超级计算中心,并逐渐成为支持 AI 的主流。

各个领域的公司和开发者都采用 HPC 系统来构建物理级准确的 3D 仿真和数字孪生,用于药物研发、产品设计和工厂自动化等多种工作,其中许多工作都使用 NVIDIA Omniverse

在 Bright Computing 团队和软件的助力下,NVIDIA 将继续普及 HPC 和加速计算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