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流程到产品设计:Rendermedia 如何利用 XR 体验全面改进制造业的工作流程借助 NVIDIA CloudXR,这家英国公司可以帮助企业在任何 VR 设备上展示逼真的虚拟产品和打造引人入胜的 XR 体验。

by jj kim

制造商将能够在全新的沉浸式世界中生动呈现产品设计。

Rendermedia 的总部设在英国,专为商业和工业企业构建沉浸式解决方案。该公司在产品设计、培训和协作等领域为客户提供逼真的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扩展现实(统称为 XR)工具与应用。

借助 NVIDIA RTX 显卡NVIDIA CloudXR,Rendermedia 可帮助企业让自身客户和受众体验产品,支持他们随时随地使用任何设备进行交互和协作。

使用 CloudXR 扩展 XR 空间

以前,Rendermedia 只能通过 CG 渲染影片来向客户展示逼真的产品效果,而这种影片的制作往往十分耗时,并且也无法让消费者与产品进行动态交互。

借助 NVIDIA CloudXR,Rendermedia 及其产品制造行业的客户可以快速渲染并创建能够进行充分交互的仿真产品,同时还可以缩短产品的上市时间。

只需将原始产品的计算机辅助设计 (CAD) 转化为逼真的产品数字孪生即可实现这一点。无论是销售、营销,还是健康、安全等团队,整个企业都可以使用此数字孪生。

Rendermedia 还可以利用 CloudXR 帮助企业在全球范围内以不同的语言进行产品相关的设计、营销、销售以及团队和客户培训。

Rendermedia 创始人 Mark Miles 表示:“3D 数据的范围不断扩展,各种设备使我们能够与产品和环境进行大规模的交互,这两点最终促使企业内部产生了对于产品及环境的复杂性与先进性的需求。”

Rendermedia 的客户空中客车公司和英国国家电网正在使用 VR 体验在逼真的场景中展示未来的产品和设计。

空中客车公司是业务覆盖全球的航空产品设计、制造和销售商,该公司已在 Rendermedia 的帮助下提供了超过 35 项虚拟体验。最近,Rendermedia 创建的 VR 体验让用户可以在完整的背景下大规模体验空中客车公司的最新产品,帮助该公司生动呈现自身的愿景。

英国国家电网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电力和天然气公用事业公司。在 Rendermedia 的帮助下,该公司使用真实工业生产基地的逼真数字孪生为员工提供虚拟培训。

凭借 NVIDIA CloudXR 和 RTX 技术的强大功能,产品制造商能够使用 Rendermedia 的平台以更加逼真的方式实现设计和 3D 模型的可视化。此外,他们还可以轻松地对设计进行实时修改,从而帮助用户更频繁地进行迭代并更快完成最终产品设计。CloudXR 不仅颇具成本效益,还能为所有学习者提供统一的培训标准。

“将 CloudXR 与 RTX 结合后,我们的客户可以将其业务的任何一部分虚拟化,并允许在任何设备上进行大规模的访问,”Miles 称,“这对于培训尤其重要,因为大家所使用的平台和设备的配置可能相差甚远。而 CloudXR 能够以相同的细节水平呈现任何培训内容,因此不必针对不同的设备重新调整内容。”

利用 NVIDIA CloudXR,Rendermedia 可以进一步提升沉浸式环境中逼真图形的呈现效果,轻松地在不同的设备上面向不同的受众进行展示。

点击链接深入了解 NVIDIA CloudXR 及其如何改进工作流程。

同时,欢迎参加几场 NVIDIA GPU 技术大会,了解其他公司如何使用 Cloud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