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让3D设计和实时协作未来成真

by 英伟达中国

对于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专业人士来说,3D工作流程是必不可少的。

从汽车到产品再到建筑,他们需要首先在虚拟世界中设计或者模拟出要建造的一切。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机构既要适应混合型办公环境,还要处理复杂的设计问题。

因此,设计团队需要有一个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提高远程协作能力,并对3D制作流程进行管理,而NVIDIA Omniverse正是他们寻找的答案。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现已上市。作为一个开创性平台,它可以帮助不同行业的专业人士改变复杂的3D设计工作流,让全球团队在一个共享虚拟空间实现跨软件实时协作。

为现在而设计,为未来而打造

专业人士可通过Omniverse Enterprise获得增强传统可视化工作流程的新功能。作为一项新推出的订阅服务,该功能可为各种规模的3D机构提供有着完善支持的软件。

Omniverse的基本原理是皮克斯的Universal Scene Description。这种开源文件格式可以让用户通过跨应用的实时互操作来改进设计流程。此外,该平台基于NVIDIA RTX技术构建,可以让设计者更快地完成渲染,在不耗费机会成本的情况下多次迭代,快速完成细节逼真的最终设计。

领先的电信公司爱立信正在使用Omniverse Enterprise创建一个5G无线网络的数字孪生,以实现信号传播和性能的模拟和可视化。爱立信在Omniverse中建立了一个真实的城市级模拟环境,并且引入了来自Esri CityEngine的场景、模型和数据集。

3D设计新体验

Omniverse Enterprise在全球计算机制造商BOXX Technologies、戴尔、惠普、联想以及超微的平台均有销售。许多公司已经体验了该平台的先进功能。

Epigraph主要创建高度还原实体商品的电商3D资产与产品体验,是百德、雅马哈和Wayfair等公司的主要供应商。BOXX Technologies通过Omniverse Enterprise和NVIDIA RTX A6000显卡,帮助Epigraph实现了更快的渲染速度。Omniverse中的高级RTX渲染器可以让Epigraph在大幅减少计算资源的同时,加快优质图像的渲染速度。

Media.Monks正在和惠普一起探索如何借助Omniverse Enterprise在虚拟世界中增强和扩展工作流程。远程计算和搭配工作站的组合让Media.Monks的设计、创意和解决方案团队可以帮助客户数字化转型加速向去中心化的未来迈进。通过与NVIDIA和惠普的合作,Media.Monks正在探索品牌虚拟化新时代的全新手段与协作、实时图形和直播的融合。

戴尔将在GTC上展示Omniverse如何通过Dell Precision工作站、Dell EMC PowerEdge服务器和戴尔验证设计集成解决方案来推进混合型办公模式。该互动式座谈会将深入探讨用户现在为何需要Omniverse,以及戴尔如何帮助更多专业人士采用这一端到端解决方案。

联想展示了Omniverse这样的先进技术如何实现无缝远程协作。联想、TGX和NVIDIA提供了强大的移动工作站、办公室实体工作站以及数据中心虚拟工作站的连接能力,让员工可以随时随地获得和在办公室相同的办公体验。

这些系统制造商还帮助诸如Kohn Pedersen FoxWoods BagotWPP等更多Omniverse Enterprise用户通过实时协作实现了效率和生产力的提升。

使用NVIDIA Omniverse体验虚拟世界

目前,BOXX Technologies戴尔惠普联想超微等公司均可提供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的订阅服务。

该平台经过优化和认证,可在NVIDIA RTX专业移动工作站和基于NVIDIA EGX平台的台式机和服务器等NVIDIA认证系统上运行。

创意和设计团队可使用Omniverse Enterprise,通过实时编辑协作功能连接Autodesk 3ds Max、Maya和Revit、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McNeel & Associates的Rhino、Grasshopper和Trimble SketchUp工作流程。了解更多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相关信息和我们的30天评估计划。个人艺术家也可下载该平台的免费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