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展现 AI 技术:在 Adobe MAX 期间推出全新由 RTX 加速的 Adobe Lightroom 功能、举办 NVIDIA Studio 会议等众多活动

NVIDIA Studio 驱动十月版支持 Adobe Lightroom 中搭载全新 AI 技术的“选择对象”和“选择天空”功能、最新的 Studio 硬件和应用更新。
by Stanley Tack

Adobe 创意盛会 Adobe MAX 今日拉开帷幕,大会旨在激发全球各地创意人士的灵感,助力大家将想法变为现实。

Adobe 宣布为 Adobe Lightroom 和 Lightroom Classic 推出两项新的强大的 AI 遮罩功能,均由 NVIDIA RTX GPU 加速。这些全新功能、最新的 Studio 设计本等众多内容,都将获得今日发布的 NVIDIA Studio 驱动十月版的支持。

NVIDIA Studio 已整装待发,我们将通过特别会议、点播视频等方式向 Adobe MAX 大会的在线与会者介绍其强效助力创意工作流的方式。

引燃您的兴奋点

这一系列的全新发布,是使用 Adobe Creative Cloud 和 Substance 3D 应用程序的创作者的福祉。

Adobe Lightroom 和 Lightroom Classic 中的全新功能得以让创作者领略 AI 的强大功能。“选择对象”(可分离各个人物)和“选择天空”(可捕获轮廓线)为由 AI 驱动的遮罩工具,可在使用 NVIDIA RTX GPU 运行时呈现绝佳效果。

即使是资历颇深的艺术家也需要大量时间手动创作和优化遮罩。随着 AI 的不断进步,这些问题将不复存在。NVIDIA RTX GPU 则为这些突破性功能锦上添花。

借助“选择对象”,您可在 Adobe Lightroom 中快速而轻松地实现目标与背景的分离。

Adobe Premiere Elements 拥有 Premiere Pro 和 Rush(采用 Adobe Sensei)中的自动重构 (Auto Reframe) 功能,可在为发布至社交媒体的快照调整长宽比时,自动框定图片中的最重要部分。与单纯使用 CPU 执行重构的速度相比,使用 RTX 技术重构视频的速度已获得快达三倍的提升。

今年早些时候,Adobe 发布了 Substance 3D 系列,其中包括 Stager、Sampler、Designer 和 Painter。Adobe Substance 3D Stager 可以轻松制作 3D 场景以生成产品镜头。

由 RTX 加速的光线追踪为 NVIDIA 专有,它可在视图中提供更锐化、更清晰的图形,而且可迅速加快逼真的交互式图像的渲染速度,与单纯使用 CPU 渲染相比,可带来高达 11 倍的提升,从而为 3D 艺术家腾出宝贵的时间。

充分发挥 NVIDIA Studio 的性能

我们将于太平洋时间 10 月 26 日上午 10:30-11:00 在 Adobe MAX 上举行专题会议,首先利用 Substance 3D 和 NVIDIA Omniverse 创建 Marbles RTX

NVIDIA 首席环境艺术家 Jacob Norris 将为大家带来相关幕后故事,揭秘 NVIDIA 的艺术家如何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创作出 Marbles RTX 试玩版 Demo。探索团队对 Substance 3D Painter 功能的使用,并借助 NVIDIA Omniverse 的提示,以创建互动小游戏和实现实时超写实感。

三个 NVIDIA Studio 点播教程视频将在 Adobe MAX 期间首次亮相:

  • 在 Adobe Substance 中借助实时光线追踪和 AI 技术,使工作快人一筹 – 如何使用经 RTX 加速的光线追踪,在实现更快速地渲染输出的同时,快速可视化和调整设计。
  • 揭秘 AI!了解 Adobe Lightroom 中的全新遮罩工具 – 由 RTX 加速的全新“选择天空”和“选择对象”遮罩工具可在短短数秒内生成高度优化后的遮罩。
  • 借助 NVIDIA Canvas,在短短数秒内创作令人惊艳的场景 – 详细了解由 HP ZBook Studio 和 NVIDIA RTX GPU 提供动力支持的革命性 AI 绘画应用 NVIDIA Canvas,以及如何以更轻松的方式迸发和迭代创意。

NVIDIA Studio 已与 P.S. ARTS 开展合作,后者是一个为公立学校和社区提供艺术教育的非营利组织。在 Adobe MAX 举行期间,您每单击 Studio 的赞助商页面一次,我们便会代表您向 P.S. ARTS 捐赠 1 美元(最高为 2.5 万美元)。

立即注册即可访问创作 Marbles 会议、获取宝贵的教育工具,并参与为 P.S. ARTS 捐款活动和热门的 Adobe MAX 游戏赠品活动,赢取由 NVIDIA 和 Adobe 提供的丰厚奖品。

创意应用程序更新和最新的 Studio 驱动

Studio 驱动十月版支持全新的 Adobe 功能,并针对图像降噪和直播对应用程序作出了更新。

上周更新的 DxO PhotoLab(采用 DeepPRIME 技术及 AI 技术的照片编辑软件),可实现在低光照和其它一些条件下拍摄照片的数字降噪。

传统方法使用现有像素来清除噪点,可能会导致模糊的结果。而 DxO Photolab 可借助 Tensor Core AI 技术保留更多细节,从而使照片更清晰,生成速度更快。

DeepPRIME 的 Tensor Core AI 集成显著提高了降噪速度,特别是在批量输出时,可生成细节更加丰富的清晰图像。

在最近的另一次更新中,Gamecaster 直播软件集成了由 NVIDIA Broadcast 提供的降噪功能。现在,内容创作者可根据音频源设置不同的降噪级别,从而通过精致的微调,完善高水平的节目制作。

如需获取最新的性能优化和支持,请通过 GeForce Experience 或前往驱动下载页面下载全新的 NVIDIA Studio 驱动十月版本(版本 472.39)。

激动人心的全新 Studio 硬件于今秋推出

NVIDIA Studio 设计本和台式电脑专为加速创意工作流而打造,其搭载有色彩逼真的显示器、超快速显存、大容量存储和性能强大的 NVIDIA RTX GPU。

全新 Microsoft Surface Studio 设计本将高性能和多功能性融为一体。据《连线》杂志报道,该款笔记本电脑配备自由式翻转显示屏,是“创意专业人士的不二之选”,且即日起便可购买。

Microsoft 推出的 Surface Studio 设计本搭载了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 显卡,可谓是实现创意工作的性能利器。

惠普宣布推出 ENVY 34 英寸一体机,其专为内容创作而打造,最高配置更是搭载有 GeForce RTX 3080 显卡。Windows Central 将这款即将发布的 PC 称为“具有超强竞争力的一体机”,这也让众多创作者对其发布翘首以待。

HP ENVY 34 英寸一体机搭载的是 21:9 长宽比的显示器,并采用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显卡,可助您在工作时获取更多细节。

搭载 NVIDIA RTX A5000 显卡的 Asus ProArt Studiobook 16 OLED 或成为创作者的另一热门之选。它因其“多功能专属实体旋钮和 4K OLED 屏幕,及性能强劲的 NVIDIA 组件”而获得了 个人电脑杂志《PC Mag》 的高度评价。

Asus ProArt Studiobook 16 OLED 搭载了全球首款 16 英寸 4K OLED HDR 显示屏,并采用了 NVIDIA RTX A5000 显卡。

GTC大会如约而至

全球科技盛会 NVIDIA GTC 将于 11 月 8 日至 11 日再度回归。届时,借助 AI 技术、计算机图形等众多技术塑造整个世界的创新者、研究人员和艺术家将齐聚一堂。

创意人士可在此处免费注册并探索专为内容创作量身定制的会议。

NVIDIA 首席环境艺术家 Andrew Averkin 将在 GTC 上带来“现实主义的新时代:在 Omniverse 中构建令人惊叹的电影级渲染”主题演讲。

如要及时了解 Studio 的所有相关消息,请订阅我们的 NVIDIA Studio 新闻,或在微博哔哩哔哩,以及微信,抖音上搜索“英伟达 GeForce”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和抖音号,及时了解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