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牵手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算力触手可得,包年低至4折

by 英伟达中国

“阿里云×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为初创企业提供触手可得的算力,有效缓解计算压力,提升业务效率,助力提高企业竞争力。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

活动对象

  1. 面向阿里云实名认证企业,且获得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成员认证;
  2. 未购买过GPU实例的企业

申请流程

  1. 企业实名认证
  2. 提交申请表单
  3. 审核通过后线上购买:15 个工作日内反馈审核结果

活动概要

  • 折扣支持为单个初创企业提供指定实例包年低至4折,降低企业成本;
  • 培训支持:提供多至 200 人次的英伟达深度学习学院(DLI)在线课程学习资源,总价值超过 12 万人民币,部分课程更有英伟达认证证书,课程覆盖通用基础、数字内容、医疗、智能视频分析、IT 等众多领域;
  • 技术支持:GPU技术问题解决快速通道和支持;
  • 市场支持:有机会获得阿里云及英伟达提供的大会、演讲、新闻等免费市场曝光机会。

活动入口

  • 如果您所在的公司已加入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或者您希望通过阿里云快速参与此次活动,您可直接通过活动页面https://www.aliyun.com/daily-act/ecs/gpu/start_up_plan 完成相关步骤,工作人员会根据流程与您取得联系。
  • 如果您目前未加入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可通过访问https://www.nvidia.cn/deep-learning-ai/startups/或发邮件至inception_cn@nvidia.com申请加入该计划。申请通过后,在获得本此活动参与资格的同时,您将获得包括『产品折扣』,『市场宣传』,『技术支持』,『融资平台』,『客户推荐』等多项为初创公司设计的生态加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