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中国会员企业破千

by 英伟达中国

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是NVIDIA为初创企业所提供的一个加速平台,目前全球已有超过8500名成员中国已有超过1000名成员。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作为全球最大的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之一,成员遍布90个国家,累计投入总额超过600亿美元。

超过1000家初创企业的共同选择

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数据显示,从区域层面看,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企业在中国分布占比最大为华东地区(占比36.64%),第二、三名分别为华北地区(占比33.87%)和华南地区(占比22.16%)。从城市层面来看,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企业在中国重点分布在北京(占比32.17%)、上海(占比18.05%)和深圳(占比17.61%)。

行业层面,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在中国排名前五的行业分别是:IT服务、医疗、机器人、自动驾驶以及智能视频分析(IVA)。IT服务领域的初创企业占该计划成员数量的28%,其次是医疗领域,占15%。机器人领域的初创企业占11%,自动驾驶以及智能视频分析(IVA)领域的初创企业分别占9%和8%。

2020年来500多家初创企业陆续加入

自2020年以来,已有超过500家中国初创企业加入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2020年同比增长率超过41%,2021年截止目前新增了303家企业,增幅超过37%。

与整体略有不同,自2020年以来加入的中国初创企业在行业分布上:IT服务(36%)排在第一位,第二至第五位依次是医疗(14%)、媒体和娱乐(9%)、自动驾驶(8%)和机器人(7%)。

数据显示,增长较快的行业为医疗行业及媒体和娱乐行业。受疫情影响,增长较快的医疗行业发展进一步细分,可以发现占主导的细分市场为医疗影像,基因,药物研发,辅助诊断,医院管理,医疗机器人等。

初创变革,迈向蓬勃发展之路

2016

英伟达在全球范围内启动初创加速计划,并于同年落地中国。

2017

初创企业大赛NVIDIA INCEPTION AWARDS首次亮相中国,初创新星崭露头角。

2018

NVIDIA INCEPTION AWARDS规模渐起,同时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首次联合云服务提供商提供云上GPU福利。

2019

Inception 2.0启动,首次推出本土定制化初创加速专属福利方案、增加高级会员等级,更全面、更具成长性地支持会员业务。

2020

完善本地会员服务,免费向会员提供英伟达深度学习学院 (DLI)自主培训课程兑换多至200次,数百次会员支持,疫情之下,共渡时艰。

在中国,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通过技术培训、独家活动、产品折扣等,为会员提供市场宣传、专业知识和技术支持,赋能初创企业加速变革,迈向蓬勃发展的创新之路。

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

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为免费会员制、旨在培养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初创公司;能够提供『产品折扣』,『市场宣传』,『技术支持』,『融资平台』,『客户推荐』等一系列服务,加速初创公司的发展。

想获得 NVIDIA 初创加速生态助力?扫描下方二维码,仅需一分钟填写意向申请表单,获得快速联系。

即刻填写意向表单、申请加入
加速您的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