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新兴章节计划推动发展中国家实现 AI 创新

by Kate Kallot

这项新计划旨在为新兴市场的当地社区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构建和扩展其 AI、数据科学和图形项目。

即便使用相同的画具,两位艺术家所创作出的作品也会各有千秋,具有他们独特的风格。如果这两位艺术家来自不同的国家,两份作品的差异更为明显。

同样地,全球开发者使用相同工具创建的基于 AI 的应用程序也会有所不同,每个应用程序都用于解决与其本地社区相关的挑战。

比如为旧金山的 AI 发烧友提供一份 NVIDIA Jetson Nano 开发者套件,他们将创建一个基于 AI 的应用程序来分析瑜伽姿势。而肯尼亚 tinyML 社区的开发者正在使用相同的工具,构建用于野生动物监测和保护的 AI 系统。只要开发者能够获得技术和支持工具,在任何地方都能实现创新。

NVIDIA 推出新兴章节 (Emerging Chapters) 计划,旨在帮助新兴市场的当地社区构建和扩展其 AI、数据科学和图形项目。它为开发者提供了技术工具、教育资源和联合营销机会。

新兴章节计划的成员可以通过 NVIDIA 深度学习学院 (DLI) 获得培训和发展机会。包括免费参加自选或教师指导的 AI 和数据科学课程。课程结束后,开发者将获得 NVIDIA DLI 证书,以证明他们的新技能,助力他们的职业发展。

自 NVIDIA 今年推出新兴章节计划以来,30 多个非洲开发者社区团体(包括 7 个由女性创建的团体)加入该计划,形成一个不断壮大的 AI 专家网络。该计划目前正在扩展到拉丁美洲、中东、南亚和其他渴望更多 AI 和相关技术的新兴市场。

反映世界多样性

NVIDIA 推出新兴章节计划,旨在帮助弥补所谓的技术断裂——全球领先开发者与新兴市场开发者之间的差距。

NVIDIA 新兴领域团队的战略计划负责人 Amulya Vishwanath 表示:“这个计划并不是慈善项目,而是关乎创新和业务。帮助新兴市场的社区掌握 AI 技术,这一点至关重要。他们可以用 AI 技术来开发自己的技术,确保开发者社区更好地反映世界真正的多样性。”

通过与当地社区合作促进创新,该计划可以获得最适合基层开发者及其直接生态系统的 AI 解决方案,同时实现全球 AI 运动民主化。

Python Ghana 社区联合创始人 Michael Young 表示:“借助新兴章节计划,NVIDIA 正在采取积极措施,为新兴市场的技术发展趋势做出积极贡献。NVIDIA 帮助我们将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 AI 工程师聚集在一起,与专家一起进行实时在线培训。”

推动非洲创新

非洲是一个正在进行 AI 革命的新兴市场。例如,非洲开发者正在使用 AI 和 NVIDIA 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作物产量,并向奥运会运动员致敬

新兴章节计划的早期成员包括肯尼亚教育科技公司 DeepLearning.AI,该公司以 AI 之力赋能全球劳动力;埃塞俄比亚 NERD,一个为 AI 研究提供黑客空间和教育资源的青年中心;以及肯尼亚 tinyML,一个由机器学习研究人员和实践者组成的社区。

基金会主要组织者 Clinton Oduor 表示:“肯尼亚 TinyML 加入 NVIDIA 新兴章节计划,对我们社区来说就像是一场及时雨,而且具有划时代意义。通过参加该计划,我们的成员能够见到行业领导者、学习新技能、获得证书并解决实际问题。”

非洲首个数据科学竞赛平台 Zindi 也是该计划的成员之一。该组织推出了一项大使计划,此项计划汇集了来自 20 多个非洲国家的数据科学社区领导人。

Zindi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elina Lee 表示:“能够在新兴章节计划的帮助下支持人们完成如此出色的工作,这真是太好了。”

全面推广 AI 技术

为了支持寻求与 AI、HPC、图形等领域合作的个人,NVIDIA 提供了一系列机会,包括拥有 250 多万成员的 NVIDIA 开发者计划,以及为 AI 和数据科学初创公司提供市场推广支持、专业知识和技术的 NVIDIA Inception 技术。

此外,该公司将于 11 月 8 日至 11 日召开 GTC 大会,此次会议将聚焦新兴市场。本届 GTC 大会在线上举行,届时将全天候直播,欢迎免费注册参加。

上届 GTC 大会吸引了来自新兴市场的 20,000 多名开发者参会学习 AI 创新相关知识,目前对开发者资源的需求正在增长。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全球 AI 创新的信息,请注册参加 GTC 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