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企业欧卡智舶运用 NVIDIA Jetson 平台助力海洋水域保护

by 英伟达中国

在本期节目中,我们邀请到了来自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会员企业欧卡智舶的 CTO 程宇威先生。

由欧卡智舶推出的无人驾驶环卫船系列赋能水环保行业全新的工作模式,最新自主研发的水域智能化 TITAN无人驾驶清洁船,TITAN无人驾驶割草船,SMURF无人驾驶清洁船与无人船无线充电解决方案,落地全球近百个水域,真正将科技运用于绿水青山,为水域环卫行业提供了全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而其中,由欧卡智舶最新推出的 TITAN无人驾驶割草船,能够自主完成水草收割,发挥了水域生态的养护功能。在环境保护备受关注的当下,将企业核心技术运用于水域的保护,体现了欧卡智舶作为科技企业较高的社会价值。

在本期节目中,您将了解到以下精彩内容

• 欧卡智舶的专攻领域及企业使命

• 欧卡智舶 TITAN无人驾驶割草船的特点以及功能

• NVIDIA Jetson 系列产品在欧卡智舶解决方案中扮演的角色 

• 欧卡智舶未来发展规划及嘉宾创业心得感受

点击 AI 播客 (https://blogs.nvidia.cn/ai-podcast/) 合辑,找到本期节目,聆听精彩!

本期嘉宾介绍:

程宇威

程宇威,欧卡智舶 CTO,以专业第一名成绩推免至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攻读博士。曾荣获得本科生特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工信部创业特等奖、优秀毕业生、优秀毕设论文等荣誉。另获得各类学科竞赛和机器人相关竞赛全国特等、一等奖数十余项。目前研究方向专注于水面自动驾驶的环境感知,在 ICCV、ICRA 等顶会上发表论文数篇,2020 年入选福布斯 30 位 30 岁以下精英。

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

欧卡智舶是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会员企业。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为免费会员制、旨在培养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 AI 初创公司。该计划联合了国内外知名的风投机构,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行业合作伙伴以及科技创业媒体等,打造人工智能创业加速生态系统,能够提供『产品折扣』、『市场宣传』、『技术支持』、『融资平台』、『客户推荐』等一系列服务,加速初创公司的发展。

想要像欧卡一样获得 NVIDIA 初创加速生态助力?扫描下方二维码,仅需一分钟填写意向申请表单,获得快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