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混合云: Monterey项目的抢先体验计划现已向企业开放

戴尔科技、VMware和NVIDIA共同助力企业提高数据中心的性能、可管理性和安全性
by 英伟达中国

如今,AI和机器学习等现代应用给传统IT基础设施带来了巨大压力。

希望在变化中持续保持领先地位的企业,现在可以注册参加Monterey项目的抢先体验计划。Monterey项目的目标是大幅提高企业环境的性能、可管理性和安全性。

VMware、戴尔科技和NVIDIA共同合作的 Monterey项目,旨在更新数据中心、云和边缘的架构,使其发展为软件定义和硬件加速架构,以应对如今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

AI和其他计算密集型应用所需的实时数据流分析,以及不断增长的安全威胁,给服务器CPU带来了沉重的负担,从而也大幅提升了运行非应用任务的处理能力占比,进而降低数据中心的效率,并可能使IT部门无法满足服务水平协议。

Monterey项目正在引领混合云数据中心架构向更先进的方向转变,这得益于更简洁的Hypervisor, 以及硬件加速于使用软件定义的网络,安全和存储。

Project Monterey – 新一代VMware Cloud Foundation架构

通过访问Monterey项目的预配置集群,企业可以探索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发展,并充分运用配备NVIDIA BlueField-2 DPU(数据处理器)的Dell EMC PowerEdge R750服务器所提供的创新硬件功能。

过去在核心CPU上运行的部分功能,被DPU卸载、隔离和加速以实现新的可能性,包括:

  • 提高应用和基础设施服务的性能
  • 增强可视化、应用程序的安全性和可观察性
  • 卸载防火墙功能
  • 改进企业、边缘和云的数据中心效率和成本

欢迎注册NVIDIA Monterey项目的抢先体验计划,从而进一步了解NVIDIA和VMware在数据中心现代化升级方面开展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