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 NVIDIA 2021 GTC 主题演讲是如何制作的吗? 欢迎在 8 月 11 日走进我们的厨房一探究竟

by Brian Caulfield

您见过实时实现的虚拟厨房吗? 如果您观看了 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 2021 年 4 月 GPU 技术大会上的主题演讲,您肯定会对演讲中的一些魔术感到好奇。

欢迎关注太平洋时间 8 月 11 日(星期三)上午 11 点首映的“连通元宇宙:GTC 主题演讲的制作”记录片,NVIDIA 团队成员将讲述 GTC 背后的故事。

GTC 主题演讲旨在为大家带来欢乐和信息的同时,以先进的方式演示 NVIDIA 在超级计算、深度学习和图形领域的成果。

但今年,NVIDIA 团队为此次线上大会的参加者远程制作了一个完全虚拟的演讲,因此这些技术对于主题演讲本身的制作至关重要。

此次演讲的亮点在于展示了黄仁勋的虚拟厨房以及他本人的数字克隆人。

这部时长半小时的纪录片将于本周三首映,讲述了此次演讲的幕后故事:一支小型远程艺术家团队在有限紧迫的时间内使用 NVIDIA Omniverse 平台完美融合真实与虚拟世界。该平台可以将多个 3D 世界连接至一个共享虚拟空间。

请前往我们的 SIGGRAPH 2021 登陆页面观看该视频,并可浏览今年大会的所有活动。

该影片首映后,已注册 SIGGRAPH 的用户可立即加入 NVIDIA 团队在太平洋时间上午 11:30 针对该视频内容所举行的实时问答活动。

要参加座谈会,请使用代码“NVIDIA21”注册 SIGGRAPH,可获得免费基本通行证,或在购买升级版或终极版通行证时享受 25 美元的折扣。

有关加入座谈会所需的所有详情,请访问 SIGGRAPH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