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首席执行官在英国 AI 活动上发表演讲,讨论 AI 如何改变世界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与 NVIDIA 领导者在 CogX 会议上就初创公司、AI 在抗击气候变化中的作用以及 AI 如何推动医疗健康等关键行业的发展发表演讲。
by 英伟达中国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于太平洋时间 6 月 17 日在 CogX 大会上的发言,强调 AI 在英国及全球的各类创新中都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黄仁勋出席了在伦敦国王十字(King’s Cross)主办的 Cognition X,同时出席的还有其他两位NVIDIA 领导者。

黄仁勋与 CogX 联合创始人 Tabitha Goldstaub 在一次谈话中说:“我相信人工智能将实现技术大众化。”他还谈及了 NVIDIA 收购 Arm 的计划等各类主题。“智能的自动化支持智能实现自动化,即支持技术大众化。”

在 NVIDIA 领导者于 CogX 会议上进行谈话之际,英国政府已就 2021 年 AI 政策环境和支出作出了多则声明,并且预计还将有更多举措。

黄仁勋表示:“英国拥有优秀的研究人员和科学家,这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国家。我们处于一场由 AI 突破实现新革命的开端;我们只需要全身投入,就可以实现跨越式发展并作出突出贡献。”

与此同时,NVIDIA 宣布了 Cambridge-1 AI 超级计算机以及收购 Arm 等数项投资项目,旨在支持在英国顺利开展 AI 重要项目。

“英国有一切理由为 Arm 及其成就以及为世界做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黄仁勋说,并重申,他准备在收购 Arm 后将其保留在英国。

黄仁勋补充道:“我们希望将 Arm 的 CPU 与 NVIDIA 人工智能相结合,创造出新的创意以及创新成果。”

此外,Arm 首席执行官 Simon Segars 和黄仁勋本周还在 2021 年 SixFive 峰会上与全球技术分析师 Pat Moorhead 进行了交谈。

黄仁勋提到,价值 1 亿美元的 Cambridge-1 是一台专注于医疗健康和数字生物学的 AI 超级计算机,将于下个月正式投入使用,这是 NVIDIA 在英国的“首项”投资。

Cambridge-1 将入驻剑桥 AI 卓越中心,该中心配备一台基于 Arm 的新款超级计算机,将成为英国所有 AI 研究人员、科学家和初创公司的协作中心。

今年年初,黄仁勋还透露了 Cambridge-2 的计划。Cambridge-2 是 NVIDIA 在英国基于 Arm 的 CPU 架构打造的第二款先进的超级计算机。

此次会谈云集了 NVIDIA 领导者,与会者探讨了几项关键主题,包括卓越的研究和工程能力、培养优秀的初创公司、AI 在抗击气候变化中的作用,以及 AI 如何应用于医疗健康等关键行业。

除黄仁勋之外,NVIDIA 新兴领域部门负责人 Katie Kallot(负责新兴市场、细分市场和用例的生态系统、战略联盟和开发者关系)也发表了讲话,她谈论了下一个规模为 1000 亿美元的深度学习公司的成长源头。

NVIDIA 工程副总裁 Claire Delaunay 介绍了具有影响力的杰出工程团队。Delaunay 负责 Isaac 机器人计划,并带领团队将 Isaac 投入全球机器人专家和开发者市场。

与此同时,英国继续在 AI 和创新方面投入巨资,有望今年制定新的 AI 策略。2017 年,政府发布了当前的行业策略,其中包括为 AI 行业提供高达 9.5 亿英镑(13 亿美元)的支持计划

近期,英国先进研究与发明署表示,截止到 2022 年,将向高风险、高回报的研究拨款高达 5000 万英镑(7000 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