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创作者参加新一届 NVIDIA Omniverse 设计挑战赛,让弹珠滚动起来“Create With Marbles:创建你的奇妙机器”大赛现邀请艺术家运用独特的新素材构建充满奇思妙想的精巧装置。

by Gabriele Leone

欢迎各位创作者、艺术家、设计师和工程师们报名参加新一届 NVIDIA Omniverse 设计挑战赛。

在最新上线的大赛 #CreateWithMarbles:创建你的奇妙机器中展示自己的艺术风格和创造技能,赢取丰厚奖品。本次挑战赛中,参赛者必须设计一个巨大的装置,然后将一颗弹珠从起点滚动到终点。

第一届 Marbles 设计挑战赛类似,本次比赛也是在用于虚拟协作、创作和模拟的开创性平台 NVIDIA Omniverse 上进行,并以广受欢迎的 Marbles RTX 演示为基础(该演示展示了如何在一个实时、光线追踪的世界中模拟复杂的物理效果)。

“#CreateWithMarbles:创建你的奇妙机器”大赛可以让世界各地的创意人士有机会继续探索和利用 Omniverse 平台,并体验 Omniverse Create 强大而又简单易用的物理功能。

参赛者须安装 Omniverse Create,下载可用的素材,组合出一个弯弯绕绕的独特赛道式装置,设置场景和灯光,然后以路径追踪或光线追踪模式渲染他们的最终视频。最后,提交一段展示弹珠如何在场景中移动的视频。

前三名参赛者将分别获得 NVIDIA RTX A6000、GeForce RTX 3090 和 GeForce RTX 3080 GPU。

我们将根据多项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包括对 Omniverse Create 的使用情况、来自原 Marbles RTX 艺术家团队的新建 Marbles 素材、物理原理的运用、最终视频的质量以及整体创意。

此次大赛评委包括 NVIDIA 物理学和模拟专家 Michelle Lu、Liila Torabi 和 Masha Shugrina、我本人以及原 Marbles RTX 艺术家 Fred Hooper。

嘉宾评委有来自梦工厂的 Wendy Pham、Tuxedo Labs 的 Dennis Gustafsson 和 Valve Corporation 的 Sergiy Migdalskiy 等业内知名人士。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 2021 年 7 月 30 日。获胜者将于 8 月在大赛官网公布。

进一步了解“#CreateWithMarbles”挑战赛,然后马上开始在 Omniverse 中创作吧

如需入门提示和支持,请观看此 Marbles Machine 教程,前往大赛论坛获取 Omniverse 专家的帮助,或查看 Discord 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