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数小时到数分钟:NVIDIA推出全新渲染引擎GeForce RTX 3080 Ti和3070 Ti

惠普、宏碁和MSI的全新NVIDIA Studio笔记本电脑令产品阵容更加丰富。
by Gerardo Delgado

在COMPUTEX 2021,NVIDIA发布全新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和3070 Ti GPU,内容创作者获得了大量新的创作工具。这些新款GPU为专门从事视频编辑、三维动画或建筑可视化的自由职业者和创作者节省了大量时间。

此外,惠普和宏碁发布了搭载GeForce RTX 30系列和NVIDIA RTX专业GPU的新型NVIDIA Studio笔记本电脑,并配备最新的第11代英特尔移动版处理器。

还有最新NVIDIA Omniverse应用Machinima现已进入公测阶段,这款应用完全由最新NVIDIA Studio驱动程序支持。

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丰富的创作工具

GeForce RTX 3080 Ti和3070 Ti GPU在性能和保真度方面实现了惊人的飞跃。借助更快的时钟和12GB超高速GDDR6X视频显存,性能强大的3080 Ti是高端内容创作的理想之选。

3080 Ti在繁重的渲染工作量中大放异彩。它充分地运用了搭载第二代RT Core和第三代Tensor Core的NVIDIA Ampere架构以及NVIDIA DLSS所带来的性能提升快速完成工作,非常适用于高端视频编辑,尤其是8K HDR RAW影像素材。

A picture containing chart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通过提供更多CUDA Core和超高速GDDR6视频显存,GeForce RTX 3070 Ti为当下热门的RTX 3070带来强劲动力。内容创作者将获得更快的纹理加载时间,这使得3070 Ti成为3D渲染和视频编辑的绝佳选择(最高可达到6K HDR RAW影像素材)。

GeForce RTX 3080 Ti将于6月3日起在全球上市, GeForce RTX 3070 Ti将于下周上市。

更多用于内容创作的工作室笔记本电脑亮相

惠普、宏碁和MSI所提供的新款NVIDIA Studio笔记本电脑搭载了最新GeForce RTX 30系列和NVIDIA RTX专业GPU以及最新第11代英特尔移动版处理器。

  • 惠普的最新Envy 15和Envy 14笔记本电脑具备优雅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色彩校准显示屏。Envy 14将NVIDIA Studio的强大性能装进了一台超便携式创作者笔记本电脑,并搭载了GeForce RTX 3050或3050 Ti GPU,非常适合学生和上班族使用。对于那些想要的获得更高性能的创作者而言,搭载GeForce RTX 3060笔记本GPU的Envy 15借助其更大尺寸的显示屏和更高得视频显存更加适合视频编辑使用。
A computer with a graphic design on the screen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 宏碁正在更新ConceptD创作者笔记本电脑的阵容,推出全新ConceptD 3 Ezel、全金属ConceptD 5笔记本电脑和ConceptD 7 Ezel旗舰机。ConceptD 7 Ezel最高配备GeForce RTX 3080,Pro型号最高配备NVIDIA RTX A5000笔记本GPU以及宏碁获得专利的可调节15.6英寸4K PANTONE触控屏。该产品阵容为任何类型的创作者提供了从GeForce RTX 3050 Ti到RTX 3080的丰富GPU选择以及NVIDIA RTX A5000等专业GPU选择。
A picture containing text, electronics, computer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 MSI的Creator Z16、Creator 17、WS66和WS76机型已加入NVIDIA Studio计划。Creator Z16是一款造型优雅的高端笔记本电脑,搭载 GeForce RTX 3060笔记本GPU。它采用引人注目的后现代设计并且具有QHD+分辨率真像素显示器、DCI-P3 100%色域以及工厂校准的Delta-E<2开箱精度。
A computer with a skull on the screen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low confidence

Omniverse Machinima开放公测版本

几十年来,游戏一直是数字创作者和美术师的灵感来源。Machinima这一始于90年代的艺术形式使用实时3D技术以及游戏资产、视觉效果和角色动画来创造幽默短片或完整的长电影。通过运用最新RTX技术,NVIDIA开发出Omniverse Machinima——一个让人们能够开展实时协作并创造出精彩动画视频游戏故事的应用。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 website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创作者可以导入他们自己的游戏资产或从Omniverse在不断扩充的资产库中获取,包括《骑马与砍杀II:霸主》、《战术小队》和标志性的NVIDIA技术演示内容。创作者可以使用NVIDIA的PhysX 5、Blast和Flow应用制作出破坏或火灾等高级物理效果。通过带有wrnch的AI Pose,创作者只需使用一个网络摄像头就能制作角色动作,另外通过Omniverse Audio2Face,创作者可以使用简单的音轨来制作角色面部动画。

完成后,创作者可以使用Omniverse RTX渲染器获得最高质量的输出,并通过实时光线追踪和参考路径追踪来增强具有互动性的出血视觉效果。

NVIDIA Studio将提供全方位支持

这些新款GPU和NVIDIA Studio笔记本电脑将获得NVIDIA Studio生态系统的RTX加速和优化,其中包括:

  • 优化数百个创作者应用程序的性能,包括专为RTX光线追踪和NVIDIA DLSS优化的70多个应用程序。
  • NVIDIA Studio驱动程序针对内容创作进行优化,从而提供最佳性能和稳定性。这些驱动程序可通过GeForce Experience和NVIDIA RTX Experience自动保持更新。
  • NVIDIA Studio应用程序,包括通过麦克风和网络摄像头AI过滤器将房间变成家庭工作室的NVIDIA Broadcast以及NVIDIA Omniverse 3D内容创作与协作平台。
  • 在GeForce Experience中一键配置创作应用程序,根据用户的GPU对它们进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