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助力文远知行在自动驾驶的路上 “乘风破浪”

by 英伟达中国

在本期节目中,来自文远知行的嘉宾为大家介绍了自动驾驶的数据特点,包括数据量巨大、种类繁多等。同时还阐述了自动驾驶创业公司目前面对的最大挑战,即对于高效数据处理能力和算法迭代能力的需求。

此外,作为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成员,文远知行不仅基于 NVIDIA V100 GPU 搭建了大数据和机器学习平台,并基于该平台构建了混合云,搭建了高性能分布式训练、自研调度系统和存储系统,还借助了 NVIDIA 车规级计算平台为自动驾驶赋能。

注: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是加速 AI 创业公司发展的全球生态项目,旨在培养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 AI 初创公司。

在本期节目中,您将了解到以下精彩内容:

  • 文远知行公司介绍及行业背景
  • 自动驾驶数据的特点
  • 自动驾驶创业公司面对的最大挑战
  • 基于 NVIDIA 产品搭建的深度学习平台
  • 文远知行采用 NVIDIA 解决方案的原因

本期嘉宾介绍:

霍达

霍达,现任文远知行数据组总监,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硕士毕业,曾任神州专车北美实验室研究员、诺基亚北京研究院研究员以及在硅谷连续创业者。

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

文远知行是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会员企业。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为免费会员制、旨在培养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 AI 初创公司。该计划联合了国内外知名的风投机构,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行业合作伙伴以及科技创业媒体等,打造人工智能创业加速生态系统,能够提供『产品折扣』、『市场宣传』、『技术支持』、『融资平台』、『客户推荐』等一系列服务,加速初创公司的发展。

想要像文远知行一样获得 NVIDIA 初创加速生态助力?扫描下方二维码,仅需一分钟填写意向申请表单,获得快速联系。

点击 AI 播客 (https://blogs.nvidia.cn/ai-podcast/) 合辑,找到本期节目,聆听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