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助力图森未来将自动驾驶卡车推向市场

by 英伟达中国

在本期节目中,来自图森未来的嘉宾为大家介绍了自动驾驶乘用车和商用车的区别,从商业模式、应用场景和技术层面(包括传感器布局和操作控制)分析了自动驾驶卡车在研发和落地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图森未来如何借助 NVIDIA 的产品和技术进行一一应对。

图森未来借助 NVIDIA 技术及产品实现车载数据处理并训练其深度学习算法,以识别交通标志和紧急车辆等特定目标。此外,该公司还与美国邮政署开展了自动驾驶卡车试点项目,其运送速度超出预期。

在本期节目中,您将了解到以下精彩内容:

  • 图森未来公司及行业背景介绍
  • 图森未来的技术优势及壁垒
  • 自动驾驶卡车所面临的技术挑战
  • NVIDIA 产品如何助力图森未来解决技术痛点

本期嘉宾介绍:

郝佳男

郝佳男,图森未来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毕业,拥有超过 10 年的并行和分布式运算研究经验,曾是淡马锡国家实验室研究员。

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

图森未来曾是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会员企业。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为免费会员制、旨在培养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 AI 初创公司。该计划联合了国内外知名的风投机构,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行业合作伙伴以及科技创业媒体等,打造人工智能创业加速生态系统,能够提供『产品折扣』、『市场宣传』、『技术支持』、『融资平台』、『客户推荐』等一系列服务,加速初创公司的发展。

对英伟达初创加速生态感兴趣?扫描下方二维码,仅需一分钟填写意向申请表单,获得快速联系。

点击 AI 播客 (https://blogs.nvidia.cn/ai-podcast/) 合辑,找到本期节目,聆听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