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 医疗强势崛起,看初创企业携手 NVIDIA 拥抱“智”疗新时代

by 英伟达中国

科技的力量远不止给生活带来便利,更在于赋力人们解决宏观问题。在能源、医疗、建筑等垂直领域,行业巨头之外,初创企业早已成为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GTC 初创企业展示特辑将带您领略初创群英优秀解决方案,感受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发展的独特魅力。

如今,AI 已经成为医疗健康行业的有效辅助和有力支撑。全球抗疫的背景下,AI 落地医疗行业的进程进一步提速,与产业的结合日趋紧密。本期节目将对话动态医学影像领域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慧维医疗,看初创企业如何在 AI 应用的“风口”场景“乘风破浪”。

苏州慧维智能医疗科技是动态医学影像领域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公司已成功开发多个业务方向的 AI 辅助诊疗以及辅助健康管理产品,并在中美一批顶级医院合作试用。

在本期节目中,您将了解到以下精彩内容:

  • 慧维创始人选择“清零”过往成就转而创业的心路历程
  • 慧维选择 NVIDIA 的技术构建动态医学影像 AI 产品的使用现况及未来规划
  • 慧维医疗的未来市场化布局
  • 作为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会员,慧维医疗对于参与并入围 GTC 中国 2020 初创企业展示十二强的感受

本期嘉宾介绍:

曹 鱼

曹鱼,美国爱荷华大学博士。现任慧维医疗 CEO,曾先后任职于美国梅奥医学中心、美敦力、东芝医疗、麻省大学医学院等全球顶尖科研机构和世界五百强企业,从事医疗人工智能研发和管理工作 20 余年,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身份在国际一流学术杂志和会议发表论文 140 余篇,全球总引用次数近 4000 次,以项目总负责人身份主持国家科学基金项目 8 项,取得了 10 多个重要国际奖项,包括 3 个顶尖 AI 学术大会最佳论文大奖,拥有发明专利 3 项。

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

慧维医疗是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会员企业。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为免费会员制、旨在培养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 AI 初创公司。该计划联合了国内外知名的风投机构,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行业合作伙伴以及科技创业媒体等,打造人工智能创业加速生态系统,能够提供『产品折扣』、『市场宣传』、『技术支持』、『融资平台』、『客户推荐』等一系列服务,加速初创公司的发展。

想要像慧维一样获得 NVIDIA 初创加速生态助力?扫描下方二维码,仅需一分钟填写意向申请表单,获得快速联系。

点击 AI 播客 (https://blogs.nvidia.cn/ai-podcast/) 合辑,找到本期节目,聆听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