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以致远,NVIDIA初创加速计划会员探索人机对话的无限潜力!

by 英伟达中国

定位于“人机对话”,到探索“离线智能语音”,再到着眼于未来的“知识图谱”,NVIDIA初创加速计划会员企业——深思维科技,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创新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探索人和AI的互动。深耕智能语音领域,深思维科技借助NVIDIA Jetson系列产品和技术,开拓了离线智能语音细分领域的机遇。着眼未来,深思维科技渴望探索知识图谱带来的无限可能。

“离线智能语音”作为深思维科技发展路径中重要的一环,也是其创始人兼CEO张曦描述的深思维科技的三个关键词之一。首次基于NVIDIA Jetson Xavier NX 嵌入式硬件,将多项能力进行集成,深思维科技对“离线智能语音”的研发开始于2020年初。该项目的研发始于深思维科技对市场需求的高度敏感。——发掘到涉密的人机对话、西部高速铁路建设不能使用网络、没有网络的现实条件,NVIDIA Jetson技术和深思维科技的结合满足了这些市场对人机对话的需求。

在本期节目中,来自深思维科技的创始人兼CEO张曦将从深思维科技的发展路径、市场需求为我们娓娓道来人机对话的技术和应用场景。通过本期节目,您还将了解到深思维科技布局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其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聆听深思维科技参与GTC 2020中国线上大会初创企业展示的感受和心得。

在本期节目中,您将了解到以下精彩内容:

  • 从人机对话、离线智能语音和知识图谱解读深思维科技的发展路径
  • NVIDIA Jetson Xavier NX, NVIDIA Jetson Nano以及 CUDA 对深思维科技解决方案的助力作用
  • 深思维科技@GTC中国线上大会
  • 深思维科技的产品优势和未来规划

本期嘉宾介绍:

张曦

张曦,天津深思维科技创始人兼CEO,香港理工大学软件科技专业理学硕士,超过10年人工智能研究及商业应用经验,早在2008年已将语义识别技术成功应用于商业领域,多项行业相关国家专利持有人。


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

深思维科技是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会员企业。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为免费会员制、旨在培养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 AI 初创公司。该计划联合了国内外知名的风投机构,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行业合作伙伴以及科技创业媒体等,打造人工智能创业加速生态系统,能够提供『产品折扣』、『市场宣传』、『技术支持』、『融资平台』、『客户推荐』等一系列服务,加速初创公司的发展。

想要像深思维一样获得 NVIDIA 初创加速生态助力?扫描下方二维码,仅需一分钟填写意向申请表单,获得快速联系。

点击 AI 播客 (https://blogs.nvidia.cn/ai-podcast/) 合辑,找到本期节目,聆听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