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游戏行业到企业 AI:Computex 2021上不容错过的 NVIDIA主题演讲

by charank

在即将于 6 月 1 日举办的 Computex 2021上,NVIDIA 将带来系列精彩的演讲。届时,观众将会聆听到 AI、云、数据中心以及游戏行业的最新创新成果。

左:GeForce 高级副总裁 Jeff Fisher
右:企业计算负责人 Manuvir Das

NVIDIA GeForce 高级副总裁 Jeff Fisher 将会探讨 NVIDIA 如何应对全球游戏行业的爆发性增长。NVIDIA 企业计算负责人 Manuvir Das 将谈论如何通过 AI 赋能更多的企业,从而实现 AI 大众化。

Computex 2021堪称全球大型的企业和消费者贸易展。多年来,NVIDIA 与其合作伙伴在Computex上发布了多项创新成果。

今年的展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全球科技迷们创造了大饱眼福的机会。您可以于北京时间 6 1 日下午 1 观看 “加速计算所带来的变革力量:从游戏到企业数据中心” 主题演讲。

除了该主题演讲之外,NVIDIA 还将于Computex 2021上举办其他三场演讲。

NVIDIA 汽车自动驾驶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Ali Kani

NVIDIA 汽车自动驾驶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Ali Kani 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1 日上午 11 点在未来汽车论坛上发表题为 “借助 AI 推动运输业转型” 的演讲。

NVIDIA 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全球业务开发负责人 Jerry Chen

NVIDIA 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全球业务开发负责人 Jerry Chen 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2 日上午 11 点带来题为 “数字化转型前景:融合 AI 力量的工业系统如何崛起以迎接挑战” 的演讲。

全球开发者关系部门负责人兼 NVIDIA Omniverse 总经理 Richard Kerris

全球开发者关系部门负责人兼 NVIDIA Omniverse 总经理 Richard Kerris 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3 日下午 2点30 分在 AIoT 论坛上发表题为 “元宇宙的起点:NVIDIA Omniverse 与共享世界的未来” 的演讲。

点击下方链接锁定关键日期,NVIDIA 精彩主题演讲千万不容错过。

https://www.nvidia.cn/events/compu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