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举措使GeForce 显卡能够到达玩家手中

我们正在降低最新制造的GeForce RTX 3080、3070和3060 Ti 显卡哈希率,以削弱矿工购买欲
by Matt Wuebbling

GeForce产品创新无限,为玩家而生。我们的RTX 30系列基于第二代RTX架构,拥有专用的RT Cores和Tensor Cores,为玩家和创作者提供惊人的视觉效果和性能。

由于NVIDIA GPU是可编程的,从天气模拟、基因测序到深度学习和机器人技术,用户不断发现并为NVIDIA GPU打造全新的应用场景,挖掘加密货币就是其中之一。

哈希率减半

为了使GeForce GPU到达玩家手中,我们在2月份宣布所有GeForce RTX 3060 显卡在发货时都降低了以太坊哈希率。

今天,我们采取进一步措施,对新生产的GeForce RTX 3080、RTX 3070和RTX 3060 Ti显卡也降低了以太坊哈希率。这些哈希率受限的显卡将于5月下旬开始发货。

信息清晰明了

由于这些GPU最初推出时拥有完整的哈希率,我们希望确保客户在购买GeForce产品时清楚地了解产品情况。为此,NVIDIA GeForce合作伙伴在GeForce RTX 3080、RTX 3070和RTX 3060 Ti显卡上贴了 “Lite Hash Rate “或 “LHR “标识。零售产品清单和包装盒上也会有该标识。

只有带”LHR”标识的新制造的显卡会降低哈希率,此前购买的显卡哈希率不受限制。

GeForce,为游戏而生

GeForce RTX GPU引入一系列尖端技术,如RTX实时光线追踪技术、AI加速的DLSS帧率提升技术、Reflex 超快响应渲染以获得最低的系统延迟等等,以满足玩家和创作者的需求。

我们相信,这个进一步举措将使更多的GeForce显卡以更合适的价格进入各地玩家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