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rsive Design Studios 借助 NVIDIA RTX 提供出色的交互式虚拟体验

by charank

从电竞锦标赛到虚拟研讨会,Immersive Design Studios 的 CANVAS 平台使用 NVIDIA RTX 6000 GPU,为高质量的虚拟制作提供实时渲染支持。

新冠疫情使虚拟活动成为关注焦点,而 Immersive Design Studios 正是市面上最耀眼的公司之一。

2020 年,IDS 为两场规模巨大、极具沉浸感和深度互动的虚拟活动贡献幕后力量,它们分别是 Riot Games 的《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 冠军赛和 Tony Robbins 的 Unleash the Power Within(释放内部力量)虚拟研讨会。

这两场活动都由基于云的 CANVAS 平台提供支持,该平台来自软件开发公司。CANVAS 配置 NVIDIA RTX 6000 GPU,提供一系列超高分辨率的流式传输和交互式解决方案,因此客户可以通过任何媒介吸引观众,无论是在竞技场、董事会会议室、虚拟演播室还是舞台上。

二十年来,IDS 一直致力于突破制作创意界限,并为 NVIDIA 在拉斯维加斯 CES 2017 展会上的开幕主题演讲提供支持。在这次活动中,NVIDIA 使用 300 英尺的巨幕发表了一场演讲,让观众大开眼界。

NVIDIA 在 CES 2017 展会上的开幕主题演讲。

NVIDIA 在 CES 2017 展会上的开幕主题演讲。

英雄联盟虚拟锦标赛

Riot Games 举办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电竞技项目之一——英雄联盟冠军系列赛 (LCS),该比赛吸引了数百万名观众的参加。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Riot Games 无法在洛杉矶的演播室举办 2020 LCS 夏季联赛。因此 IDS 设计了一个名为 LCS Dome 的 3D 虚拟世界,其由虚拟空间中的五个演播室组成。在赛季期间,Riot Games 借助 CANVAS 直播比赛,并为每次对战提供制作支持。

在虚拟环境中,分析师和游戏玩家一起关注游戏选手为夺冠而战。整个赛季都借助 CANVAS 在云端向数百万观众直播。

虚拟演播室在云中运行,通过无缝集成不同观众的远程视频源,提供令人惊叹的 3D 虚拟环境。LCS 团队将 CANVAS 轻松集成到其现有的直播工作流程中,仅通过 iPad 就能对虚拟演播室的所有组件进行完全基于云的实时控制。

所有人都能安全地呆在家中,包括演播室的广播员和操作员。

Immersive Design Studios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Thomas Soetens 表示:“找到人与人联系的新方式非常重要。联系体验的质量决定了其是否令人难忘。借助 NVIDIA RTX GPU,我们的 CANVAS 平台可以在演播室中打造从品牌到公众参与的各类虚拟效果。”

CANVAS 实现 360 度 Zoom 通话创意

Tony Robbins 是一名作者、教练、激励演讲家和慈善家。借助 CANVAS,IDS 帮助 Robbins 及其团队将线下研讨会转变为虚拟活动,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数万名与会者。

Robbins 的首个虚拟活动,Unleash the Power Within(释放内部力量)提供 360 度的实时交互式体验。IDS 利用 CANVAS 为 Robbins 设计除了虚拟演播室,为每个人提供身临其境的双向体验。借助 CANVAS,Robbins 可以同时看到 23,000 名与会者,并与观众进行实时互动。

Robbins 的 CANVAS 演播室配备了一个巨大的 360 度屏幕和沉浸式声音系统,用于重现拥挤的场馆氛围。六台 4K 分辨率投影仪投射自定义 Zoom 界面,界面中显示成千上万的与会者,每一位与会者窗口都可以即时放大或移动。所有视觉效果均以每秒 60 帧的速度实时渲染。

这次虚拟活动将灵活性提升到了新的高度,Robbins 可以在演播室内自由移动,在与观众进行虚拟互动的同时,他的制作团队则在管理音乐、灯光和视觉效果等元素。

Immersive Design Studios 总裁兼联合创始人 Kora Van den Bulcke 指出:“我们可以连接到 Zoom 平台,并创建新的控制功能,无论是将与会者全屏显示在美丽的背景上、以不规则网格的形式显示与会者,还是应用人工智能进行情绪识别这些功能。借助 360 度空间、空间音效和 RTX 渲染的实时视觉效果,我们的产品打造出了沉浸式体验效果,使演讲者能够以一种强大的方式与观众互动。”

这种方法作为虚拟活动的新标准已在商业社区中传播开来。上个月,先进的 GoPro 演播室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该演播室使用 360 度 LED 墙,即使在疫情结束后,该演播室也将永久用作虚拟和半线下活动的举办场所。演播室的首次活动 Virtual GoPro 吸引了超过 40,000 名与会者,与会者倾听了教练和嘉宾们的见解,该活动更有演员 Sylvester Stallone 作为嘉宾出席。

详细了解 Immersive Design Studios 如何使用 CANVAS 和 NVIDIA RTX 打造强大的双向观众互动效果,提高虚拟活动的体验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