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 上的 NVIDIA Studio:新的 Omniverse 应用程序、Notch 和 OBS 中的 AI 集成、新的 4 月版 Studio 驱动 以及为专业创作者提供的新型 NVIDIA RTX GPU

Audio2Face 应用程序和 Reallusion Connector 现已加入强大的 NVIDIA
by 英伟达中国

每年,行业先锋都会齐聚 GPU 技术大会,展示在内容创作、AI、加速计算、游戏开发等领域的突破性进展。

今年的展会上推出了新的 NVIDIA Omniverse 应用程序和 Connector、OBS 和 Notch 中的 RTX 加速 AI 集成,以及专业的 RTX GPU,这让内容创作者们兴奋不已。

2021 年 4 月版 NVIDIA Studio 驱动也于今日发布,支持新的创作软件和创意应用程序的新佳设置。

GTC 还没有结束,您还有时间报名并查看大量精彩的会议,并了解那些您可能错过的点播式会议。

进入 Omniverse

NVIDIA Omniverse 是为 3D 内容创作者提供的 RTX 加速平台,现已提供公测版。

实时链接 Omniverse Connectors 让艺术家能够跨多个创意应用程序(例如 Autodesk 3ds MaxMayaUnreal Engine)无缝协作,以实时合成场景并将其可视化。

我们的 Advanced Omniverse RTX Renderer 使创作者能够在真实的实时路径和光线跟踪模式之间切换,以更快的速度进行渲染,或者在为资产添加动画效果时对其进行快速的照明和材质更改。

最后,包容性模拟和 AI 工具使创造者能够轻松地添加真实的火、烟和水,或动画角色。

GTC 2021 带来了两个激动人心的 NVIDIA Omniverse 公告。

NVIDIA Omniverse Audio2Face 应用程序现已提供公测版随着视觉效果和游戏开发工作流程对数字人的需求不断增加,Omniverse Audio2Face 绕过了手动和繁琐的动画过程。通过利用 NVIDIA 预训练深度神经网络,该应用程序可创建逼真的 3D 面部表情和动作,以匹配任何配音音轨。通过下载 Omniverse,然后从 Exchange 选项卡进行安装,立即获取 Audio2Face 应用程序

此外,NVIDIA 和 Reallusion 已经合作发布 Character Creator 3 (CC3) Connector,为 Omniverse 带来完整的角色生成系统,以及无限的动作和创意。CC3 为高度可变形、可完全操纵的基础提供出色的定制选项,让所有技能水平的创作者都可以轻松地从头开始设计角色。

Reallusion 产品营销副总裁 John Martin 表示:“各行各业对数字人物和角色动作的需求巨大,但由于涉及复杂的过程和高昂的成本,他们很难进行创作。借助 Omniverse Character Creator Connector,艺术家、设计师和开发者可以轻松为项目创建数字人,从而无需将其外包,也不会产生相关成本。”

立即在 Omniverse Exchange 选项卡中下载。

Streamline digital human creation and animation with CC3 in NVIDIA Omniverse.

创作和协作的时间

如果 HTML 是互联网语言,Pixar USD(通用场景描述)文件便是 3D 内容的语言。

借助 Omniverse Create 应用程序,艺术家和设计师可以同时构建复杂、物理上准确的实时模拟、图像或电影。

NVIDIA 3D 艺术家 Ashlee Martino-Tarr 表示:“动画师的工作十分艰巨,他们必须为这些动态有趣的角色制作动画,但却受到无法实时看到动画的限制。在 Omniverse Create 应用程序中,他们可以添加光线、切换材质并实时进行调整,所有这些操作都反映在原始文件中!”

将这个建筑师团队带进我们的 Omniverse View 应用程序演示中,强烈推荐观看这个视频。

在这里,Kevin 从 Autodesk 3ds Max 加载一个草坪,并在 Autodesk Revit 中将其与团队的建筑物对齐。Dave 将窗口添加到外部,并即时产生结果。Jeff 使用 3ds Max 增添了内部大礼堂元素,例如座椅和书桌。Dave 一直使用实时光线追踪灯来模拟一整天中不断变化的光照条件,以此体现一天中的时间变化。

通过相互协作,可以消除渲染、导出和发送文件所花费的时间、收件人将首选应用程序重新格式化、重新发送回您,以及翻译中丢失所有潜在的反馈(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结合 NVIDIA MDL、Flow 和 Blast 的支持,以及用户专享 PhysX 5 的唯一途径,场景产生逼真的交互式可视化效果,

仍然很好奇?请查看我们 #CreateWithMarbles 大赛中使用 NVIDIA Omniverse 创作的精美作品。

公测版现已提供下载。参赛者必须拥有搭载 NVIDIA RTX 的 GPU,例如可为 NVIDIA Studio 产品提供动力支持的 GPU。

OBS Studio 和 Notch Content Creator 应用程序即将迎来更多 AI

在 GTC 2021,我们宣布推出 NVIDIA Maxine,这是变革性的虚拟协作和内容创作平台,具有支持 NVIDIA Broadcast 应用程序的相同 SDK。这使得开发者能够将令人难以置信的视频、音频和 AI 效果引入其内容创作应用程序,包括噪声和回声消除、虚拟背景、自动帧或视频噪声消除。

两款热门应用程序将新增 Broadcast 功能。

Notch 在 Notch Builder 中集成了最新的 Augmented Reality SDK,增加了实时、AI 驱动的身体追踪和虚拟背景。

Notch 创始人兼总监 Matt Swoboda 表示:“借助 Notch 的 Maxine 集成,用户可以在现场表演设置中追踪和屏蔽表演者,这反过来又可以实现整个创造性用例 – 所有这些只需使用一个标准的摄像机馈送,从而消除了特殊硬件追踪解决方案的挑战,这是个真正的游戏改革者。”

OBS Studio 新增了“噪音消除”功能,以消除不需要的声音,例如嘈杂的键盘输入声或令人讨厌的麦克风静音。用户将能够应用它作为每个音频流的音频效果。

NVIDIA RTX Enterprise GPU 为下一代内容创造提供动力

本周早些时候,为专业创作者推出了两款新的旗舰版桌面 GPU:NVIDIA RTX A4000 单插槽 GPU(具有 16GB 内存)和 NVIDIA RTX A5000(具有 24GB 内存)。两者基于 NVIDIA Ampere 架构,均采用新一代 RT、Tensor 和 CUDA 内核,为创作者完成复杂的创意任务提供所需工具。

RTX A2000、NVIDIA RTX A3000、RTX A4000 和 RTX A5000 笔记本电脑 GPU 以轻薄外形为忙碌的专业人士提供加速性能。这些包括 NVIDIA Studio 生态系统支持的新一代 Max-Q 和 RTX 技术,其中包括改善创意型应用程序的独家驱动技术,以实现更好的性能和可靠性。

使用 4 月版 NVIDIA Studio 驱动的新创意应用程序

多年来,NVIDIA 的电脑桌面应用程序 GeForce Experience 优化了视频游戏的设置,以帮助用户从其硬件中获得更大益处。

从今天开始,GeForce Experience 通过在以下应用程序中自动启用 GPU 加速来优化创意型应用程序,例如 Blackmagic Design 的 DaVinci ResolveAdobe Lightroom,确保艺术家只需单击一个按钮即可实现更大 GPU 加速。Quadro Experience 支持下周即将发布,敬请关注。

我们将推出 34 款受支持的应用程序,未来会推出更多此类应用程序。

Topaz Denoise AI 可锐化图像细节,去除柔化图像细节的噪声,即使在处理后也能保持清晰度。搭载 NVIDIA GeForce RTX 3060 GPU 的 Studio Driver 软件其速度比单个 CPU 快 4.8 倍。

Denoise AI reduces blurriness in images from sources like camera shaking or out of focus objects.

Topaz Sharpen AI 减少因相机抖动或对象失焦等原因造成的图像模糊。RTX 3060 的性能提升同样惊人,比使用单个 CPU 快 4.7 倍。

Sharpen AI sharpens the details in imagery, removing noise that softens details in images, retaining sharpness even after processing.

很快,Autodesk Arnold 将采用 NanoVDB,精简 GPU 渲染,尤其是对于体积巨大的场景,通过减少内存占用将渲染时间显著缩短,速度提高近 6 倍!

4 月版 Studio 驱动可从 GeForce Experience 和 NVIDIA Driver 页面 获取,还支持

NVIDIA Omniverse 和上述 Notch 更新。

面向创作者的点播式教学

GTC 为创作者提供许多很棒的课程。如果您没有现场观看这些课程,可以点播观看这些视频来学习并实现您的创意构想。

搜索 GTC 会议目录或查看媒体和娱乐以及 Omniverse 主题,了解更多以创作者为中心的精彩演讲。访问 NVIDIA 博客,了解最新公告和 GTC 见解。

通过订阅 NVIDIA Studio 时事通讯,并在微博、微信、抖音和哔哩哔哩上关注我们,为创作者定期获得更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