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在 Microsoft Azure 上提供高质量 XR 流式传输

by 英伟达中国

NVIDIA 正在提高 XR 流式传输标准。NVIDIA 今天宣布,NVIDIA CloudXR 平台将适用于 Azure 上由 NVIDIA GPU 驱动的虚拟机实例。

NVIDIA CloudXR 基于 NVIDIA RTX GPU 构建,支持随时随地实现沉浸式 AR、VR 流式传输或混合现实体验。通过云端流式传输,企业可以从任意位置轻松设置沉浸式体验并扩展到任意 VR 或 AR 设备。公司和客户无需购买昂贵的高性能工作站,即可体验高质量的沉浸式环境。

从云端提供高保真体验

NVIDIA 合作伙伴 Innoactive、TechViz 和 Vection Technologies 将率先使用 Azure 上 CloudXR 实例。

借助 NVIDIA CloudXR,Vection Technologies 客户可以使用独立 AR 或 VR 头盔(例如 HTC Vive Focus),随时随地访问 Mindesk 平台。企业现在可以轻松地在同事和客户之间实时共享 3D CAD、CAM 和 BIM 环境。因为大部分计算在云中进行,所以企业可以利用 CloudXR 的功能,无需在为获取计算能力而投入高昂成本。

Vection Technologies 的总监 Gabriele Sorrento 表示:“采用 AR 和 VR 面临的一大障碍是必须拥有专用 GPU。而且即使有专用 GPU,也不足以支持 CAD、CAM、BIM 和模拟等更复杂的动态内容。NVIDIA CloudXR 解决了这两个问题。CloudXR 将应用程序与工作站解耦,使复杂的 AR 和 VR 数据随时随地可用。”

Vection Technologies 计划随 NVIDIA CloudXR 一起发布 Mindesk Suite。

Innoactive(提供供大型组织大规模部署 VR 训练的平台)也是 Azure 上 CloudXR 的早期用户。通过与 SAP 等公司合作,Innoactive 使用 NVIDIA CloudXR 和 Azure 增强 VR 训练,同时确保内容安全并且可以从云端轻松访问。

[嵌入视频:https://vimeo.com/525702109/d9f827d9a4]

SAP 扩展现实风险主管 Michael Spiess 表示:“SAP 客户拥有大型且复杂的 CAD 模型,而且他们希望在 VR 流程模拟和训练应用程序中使用这些模型。借助 CloudXR,我们可以轻松将具有高质量视觉效果的 VR 模拟流式传输至任意设备,无论是 HMD、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机均可。Innoactive Portal 支持 NVIDIA CloudXR,只需单击一下按钮即可。这有助于我们为 2 亿企业用户提供 XR 云服务。”

用户可以下载 Innoactive Portal 应用程序,立即试用 Azure 上 CloudXR,并且通过自己的 VR 头盔体验云端 XR 流式传输。

CloudXR 为高级 AR 和 VR 奠定基础

CloudXR 平台包括:

  • NVIDIA CloudXR SDK,支持所有 OpenVR 应用程序,并且支持手机、平板电脑和头戴式显示器的广泛客户端。
  • NVIDIA RTX 虚拟工作站,以更快的帧速率提供高质量图形。
  • NVIDIA AI SDK,加速性能并提升沉浸感。

借助 Azure 上由 GPU 驱动的 VM 实例上运行的 CloudXR,公司可以随时随地为全球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虚拟体验。

即将推出

Azure 上 NVIDIA CloudXR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普遍推出,并且很快推出个人测试版。申请提前使用 SDK,并且注册,获取有关即将发布的 CloudXR 版本(包括个人测试版)的新资讯和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