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创投: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创投联盟为顶级投资人与AI领先初创企业搭建桥梁

by 英伟达中国

NVIDIA通过新举措为全球最具前景的AI初创企业带来了融资机遇。

为了更好地将风险投资人与NVIDIA以及具备发展潜力的AI初创企业对接,我们建立了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创投联盟(NVIDIA Inception VC Alliance)。该联盟旨在发挥纽带作用,助力全球数千家AI初创企业快速成长。如果您是风险投资人,现在即可申请加入联盟。

AI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愈加深入,与此同时,资本界对AI企业的投资也一直保持着快速增长的势头。据PitchBook的数据显示,仅在2020年,投资体量就达到了521亿美元,同比增长52%。

构建蓬勃发展的AI生态系统离不开创投机构与初创企业的共同努力。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创投联盟致力于帮助创投企业抢先投资AI初创企业潜力股并获得丰厚的回报。

NVIDIA在GTC大会AI创投机构日活动中正式宣布联盟成立

NVIDIA业务发展副总裁兼初创加速计划负责人Jeff Herbst在NVIDIA GTC21的AI创投机构日(AI Day for VCs)活动上宣布了这一联盟的成立。

Herbst表示:“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着眼于AI和数据科学的最前沿,旨在为风险投资人和初创企业的发展成长提供大力的支持,这也是我们建立创投联盟的原因。实际上,初创企业与创投机构彼此相依,我们通过为创投合作伙伴与初创加速计划成员企业搭建合作的桥梁,进而推动双方的业务发展。”

Herbst透露,该联盟的创始成员包括以下创投机构:NEAAcrewMayfieldMadrona Venture GroupIn-Q-TelPitangoVanedge CapitalOur Crowd

NEA创投合伙人Greg Papadopoulos表示:“AI初创企业处于创新的最前沿。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创投联盟将为其创造与AI领域顶级创投机构合作的机会。创投合作伙伴的强大实力将为AI初创企业创造一条加速业务发展的‘快车道’,从而使利益相关者、客户及投资者均能受益其中。”

欢迎观看GTC大会演讲回放:NVIDIA Inception和创投生态系统——支持新一代AI初创企业

充分发挥NVIDIA庞大初创企业生态系统的作用

创投联盟是英伟达 初创加速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为来自90多个国家的7500余家企业提供了加速平台,这些企业覆盖了AI、数据科学和高性能计算等领域。

该联盟可以为风险投资人带来诸多利好优势,例如:参加高规格活动的独家机会、获取领先初创企业的一手资料,以及为获投资企业提供成长资源。

此外,创投联盟成员所参投的AI相关初创企业,如果加入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将有机会获得进一步的支持。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将为成员企业提供多方面的支持,包括市场宣传、产品折扣、由NVIDIA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DLI)举办的培训、以及其他技术支持等。

有意向的创投机构请在此申请,加入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创投联盟。

或可与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中国团队联系: inception_cn@nvi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