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虚拟到现实:机器人成为GTC大会上的焦点

by 英伟达中国

了解AI和机器人技术如何在后疫情时代保障各行业的效率、安全、质量和生产力。

AI将成为本届GTC大会的一大焦点,届时,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者、商业领袖、研究人员将齐聚一堂,此外,您还将看到不少机器人的身影。

GTC21将于今年4月12日至16日举办,本届大会将创纪录地举办1500多场演讲,为所有新一代自主机器的构建者和部署者提供丰富的内容,涵盖AI入门、以及面向致力于在真实世界中部署机器人应用的开发者和制造商所开设的相关主题演讲。

以下将呈现本届大会上部分嵌入式、边缘AI和机器人技术相关主题演讲的亮点。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注册,然后将感兴趣的演讲添加至您的活动日程表,具体步骤如下:

Step1: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免费注册

Step 2: 点击“see all”进入演讲搜索页面

Step 3: 在搜索框内输入演讲编号,并添加至日程表。

AI开发入门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领导者意识到,AI和机器人技术将在很大程度上重塑后疫情时代的生活及工作,然而,拥有AI或机器人专业知识储备的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却较为匮乏,尚不足很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社会需求。因此,对于个人和企业机构而言,不断提升这一技能十分重要,将有助于其在后疫情时代运用自动化取得成功。

如果您想学习AI基础知识或巩固深度学习技能,可将以下演讲添加到日程:

  • Jetson基础入门:学习边缘AI基础知识(S32700)
  • 与Jetson社区共建边缘AI项目(S32750)
  • 基于Jetson优化边缘AI(S32354)

同时,GTC21还将提供多场实操型教育演讲,以此助力您学习AI并在日后教授于人,包括:

  •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和Duckietown:采用Jetson,在课堂教学中亲身体验AI(S32637)
  • 能够用到Jetson Nano的高中深度学习机器人课程概述(S32702)
  • NVIDIA深度学习培训中心举办的两场“Learn with Us”会议(SE3258,SE3283)

商业AI和机器人应用

当前,全球很多公司都正在运用AI来造福人类,它们使用NVIDIA的技术来解决全球人口增长趋势下的诸多重要挑战,包括如何提升农业生产力,以及废弃物管理。

  • Farmwise和Ponchon等公司正在实现可持续农业并提高作物产量(S32884)
  • AMP Robotics正在大规模使用AI机器人,为废弃物的回收利用带来了彻底改观(S32250)
  • MaskCam(在与BDTI共同参与的会议中)将展示口罩检测和社交距离应用,这些应用将助力确保公共卫生安全。(S32588)

此外,很多创业公司以及NVIDIA初创加速计划的成员企业都在开创新的协作模式,以完善制造和物流,确保后疫情时代的安全和效率。

  • Plus One Robotics的AI机器人与人类协作,实现仓库任务的自动化(S32641)
  • 宝马在其未来AI工厂中使用机器人检查车辆(S31367)

加速仿真和训练

推动自动化普及的一个关键要素,就是提升开发者凭借仿真技术对现实世界建模的速度。NVIDIA Omniverse和NVIDIA Isaac平台等技术当前应用极为广泛,包括开发机械机器人,并训练其进行导航和做出某种行为,以及部署“数字孪生”(在将机器人部署到生产环境中以进行自主运行之前,先在精确、逼真的虚拟环境中,对机器人进行仿真和测试)等。

参加以下演讲,了解从仿真到现实的技术应用:

  • 大众集团将详细介绍空间环境中的学习、推理和控制(E31780)
  • 卡内基梅隆大学将解释如何改进用于机器人操控的强化学习(S31221)
  • 牛津大学将概述机器人运动的动态、稳健控制解决方案(S31585)
  • 蒙德拉贡大学将介绍使用Isaac Sim工业协作式机器人应用的数字孪生用例(S31530)
  • 斯坦福大学将展示用于学习机器人操控的大规模人类监督技术(S31755)
  • NVIDIA专家将讲述如何在模拟环境中训练机器人并将学习成果转移至真正的机器人(S31824)

尖端机器人技术研究

NVIDIA将持续研究如何运用AI,以及基于物理学的强化学习(RL)和逼真的仿真技术,在虚拟环境中训练机械手并将其部署到现场。

以往,若想将强化学习(RL)应用于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大都需要使用包含数千个CPU的集群。现在,基于单一GPU,仅需极短的时间,就可以对一些RL策略进行训练。本届GTC大会上的相关高级研究主题演讲包括:

  • 利用深度学习热启动计算抓取最优运动规划(S31905)
  • 通过深度强化学习实现机器人操作臂联合空间控制(S31238)

此外,由NVIDIA 机器人研究高级总监、机器人研究实验室负责人Dieter Fox带来的精彩演讲不容错过。他将于本届大会讲述:

  • 如何运用深度学习和仿真技术来教授复杂环境中的机器人操控。(S33109)

Jetson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会议

对于正在解决复杂机器人挑战的开发者和制造商而言,由NVIDIA合作伙伴网络和Jetson开发者生态系统所提供的强大、准确且可靠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为其AI自主机器的部署提供了一条简单、经济的路径。

参加以下合作伙伴演讲,共同开启构建和部署计算机视觉之旅:

马上报名参加GTC大会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先生将于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9:00为参会者带来精彩演讲,此外,在今年的线上会议,您还将充分了解机器人技术和AI领域的创新技术如何为智能农业、制造业、交通运输、医疗保健、科学、金融和能源等各行各业带来显著的改变。

欢迎免费注册本届GTC大会,您将有机会参与数千场演讲、培训、演示及社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