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 Jetson AI 大使,助力新一代学生和开发者使用 AI教育工作者正在通过 Jetson 边缘 AI 平台让 AI 实操走进课堂。

by emma mai

为了满足对 AI 工程师、研究人员和数据科学家日益增长的需求,教育工作者一直致力于对学生进行培训,助力他们在 AI 和机器人领域获得前景可期的职业生涯。

为了帮助实现这一目标,NVIDIA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为他们提供了边缘 AI 方面的实操培训和认证。DLI 免费提供自定进度的在线课程,其中两门两门 AI 认证课程旨在展示对 NVIDIA Jetson 平台和 AI 的 理解。

  • Jetson AI 专家:任何人都可以完成此认证,以通过基于项目的实操评估来证明对 Jetson 和 AI 概念的掌握情况。它非常适合想要学习 AI 知识的学员和意欲提高自身技能的工程师。欢迎聆听已通过认证的 AI 专家鼓舞人心的故事
  • Jetson AI 大使:此认证适合机器人研究机构的教育工作者、领导者和 AI 社区组织者。该认证通过基于项目的评估(包括与 NVIDIA 团队进行会谈)评定参与者在 Jetson 上教授 AI 的能力。Jetson AI 大使会收到证书并享受诸多其他福利,包括给予获批活动每次高达 500 美元的报销费用,以及通过 Jetson Nano 2GB 开发者套件赠送计划免费获赠开发者套件(最多 5 个)。

NVIDIA 还提供免费的开源平台和其他课程,以便教育工作者定制他们的 AI 课程。

第一批 Jetson AI 大使诞生

在下文中,第一批获得认证的 Jetson AI 大使分享了他们的认证经验。

微软首席云倡导者兼物联网倡导经理、美国休斯顿大学兼职教授 Paul DeCarlo 分享道: 

“无论您目前是在职员工,希望习得能够与团队分享的新技能,还是一名教育工作者,希望为学生提供前沿领域经验,助力其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这一认证过程都将帮助您准备好展示有效的 AI 解决方案,并通过各项挑战锻炼您掌握的新技能,助您自行创建 AI 项目。

“只要您想要了解 Jetson 平台或者使用应用 AI,就可以进行此认证,尤其是当您希望与他人分享学习经验时。它非常适合那些希望与潜在雇主、现有同事或整个世界分享他们精通 Jetson AI 基础课程中所涵盖的特殊主题的人。

“该认证表明,学员在学习了精心策划的课程后,证明自身有能力将课程中所学概念应用于实际项目。”

CAVEDU Education 创始人、台湾 MIT CSAIL 客座科学家 David Tseng 分享道:

“拥有了 Jetson AI 大使证书后,我可以有条不紊地使用 NVIDIA 资源,为向当地教育工作者社区教授 AI 课程做好准备。”

Tseng 获得认证成为 Jetson AI 大使后,已在中国台湾的台中市立台中女子高级中等学校、永春高级中学、板桥高级中学、芦洲国民中学为高级中学和职业学校的教师举办了四次 AI 研讨会。

与会者的反响很棒:“哇,AI 并没有那么难!”“我的机器人比以前更酷了!”“我现在知道自动驾驶汽车是怎么回事了。”Tseng 补充说:“我们可以看到,在 NVIDIA 资源的帮助下,越来越多的学生将各种 AI/DL 功能引入他们的项目中。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鼓励更多的学生在进入大学后主修计算机科学。”

突尼斯 Borj Amri 航空学院人工智能助理教授 Khlaifia Bilel 分享道:

“非常荣幸能够加入 NVIDIA 这个出色的大家庭!获得 AI 大使认证帮助我提升了个人技术背景。现在,我利用 NVIDIA 技术举办研讨会并教授 AI 课程。

“我使用 Jetson Nano 开发者套件进行教学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现在,我的学生中已有 50 多人通过了‘Jetson Nano 之 AI 使用入门’认证。Jetson 是教授和学习 AI 的重要工具,在预算有限同时又希望获得强大的 GPU 计算资源支持的情况下,它是教育工作者的理想选择。”

西班牙奥维耶多大学工程学副教授 Carlos Rodriguez Muinos 分享道:

“该认证为西班牙教育部提出的任何提案赋予公信力。国家教育机构目前正在为 AI 和大数据开发职后正规教育课程。

“我正准备为 10 名自动化和工业机器人专业二年级的学生开授基础课程。该项目旨在利用 NVIDIA Jetson 平台和 JetBot 套件来传授课程教学。该项目将从 4 月持续到 6 月,其中会教授‘JetBot 简介’概念。”

土耳其内克梅廷埃尔巴坎大学计算机工程系学生 Ahmet Furkan Demir 分享道:

“该认证激励了,我现在更加热爱 AI 领域,而且充满了学习的动力。我还计划在商务生活中使用该证书。

“我最近通过 Google Meet 与我的社区做了一项研究。由于之前举办的关于 AI 和 Jetson 的研讨会都取得了非常积极的反响,因此我计划再举行一次此类研讨会。我努力通过在 Jetson 上开展项目来进行实操边缘 AI 教育。”

Demir 还建议,“那些希望获得 Jetson AI 大使认证的人可积极使用 GitHub 和 LinkedIn 平台分享他们使用的 Jetson 项目。此外,还应参与大学社区,分享自己的知识。”

墨西哥国立大学可再生能源研究所的博士生 Mario Antonio Tovar Rosas 分享道:

“无论是入门级初学者,还是高级专业人士,NVIDIA DLI 计划都提供了有关 AI 领域的丰富内容。事实上,我在 3 月 29 日至 31 日的墨西哥全国可再生能源大会上举办了第一次基于 NVIDIA AI 技术的研讨会。

“我想使用 Jetson 平台进行能源预测,并计划在 Jetson Nano 中实施动态神经网络,以实现智能能源使用。我还想为学生们举办 Jetson Nano 入门研讨会,Jetson Nano 绝对是一个令人惊艳的实操学习工具。

“我可以预料到,在未来,小朋友也可以通过 Jetson Nano 学习 AI 课程!”

西班牙马拉加大学教授兼研究员 Francisco Manuel Castro Payán 分享道:

“此认证通过展示您对 Jetson 和 AI 的理解来提升您的技术背景。正是有了 Jetson Nano 这样的平台,AI 和边缘计算才得以不断发展。”

Castro Payán 于 2 月举办了一场 Jetson Nano 教学研讨会,并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反馈。“这是我第一次举办研讨会,体验非常棒。大多数与会者以前从未使用过 Jetson Nano,因此在项目中使用 Jetson 将为他们打开一个良好的开端。他们学会了如何在 Jetson 上部署深度学习模型。”他表示。

他建议,“教育工作者应该在课堂上使用 Jetson Nano 来展示项目中的真实实施情况,以便学生实时接触和互动。人们不应只局限于 DLI 入门课程,还有许多有趣的公共项目可供他们学习,并将知识应用到自己的项目中。”

也想成为 Jetson AI 大使?

Jetson AI 大使致力于将 AI 进一步应用于教育。要开始讲授学生有关 AI 的知识,帮助他们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请考虑成为 Jetson AI 大使。单击此处了解详情。

要了解更多关于“用于 AI 教育的 Jetson”的更多信息,请参加我们于 4月 12 日至 16 日举办的 GTC 大会。免费注册。不要错过 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森 4 月 12 日上午 8:30(太平洋时间)的开幕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