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 21精彩环节提前知:揭秘游戏开发者如何运用光线追踪、Reflex技术和NVIDIA Omniverse提升游戏制作水平

by 英伟达中国

在 GTC 2021, 我们将通过《我的世界》(Minecraft)、《赛博朋克 2077》(Cyberpunk 2077)、《守望先锋》(Overwatch)和《乐高建造者之旅》(LEGO Builder ’s Journey)等游戏,来探索 NVIDIA 如何创造精妙视觉效果并显著提升游戏性能。

毫不夸张地说,目前全球的游戏开发人员都在使用NVIDIA技术来创造可以与玩家互动的逼真画面,从而令游戏体验变得更加身临其境。在4月12日开始举办的GTC大会上,你将会体验到这一切。

本次GTC大会将于线上举办,并向所有人开放免费注册通道。您可以在GTC大会上了解NVIDIA的最新技术如何用于改变图形、游戏性能和游戏开发工作流程。

今年,我们将邀请来自顶尖游戏公司和工作室的专家发表演讲,包括乐高、CD PROJEKT RED、Rebellion、Crytek、Codemasters以及Headup Games。

从实时光线追踪到低延迟软件开发工具包,GTC 分会将深入探讨如何运用 NVIDIA工具开发出热门游戏,例如《我的世界》(Minecraft)、《赛博朋克 2077》(Cyberpunk 2077)、《瓦罗兰特》(Valorant)、《命运2》(Destiny 2)、《堡垒之夜》(Fortnite)、《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 Siege )、《守望先锋》(Overwatch)、《玩具熊的五夜后宫:安全漏洞》(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狙击精英4》(Sniper Elite 4)、《南瓜杰克》(Pumpkin Jack)和《孤岛危机:重制版》(Crysis Remastered)。此外,我们还将分享 NVIDIA Omniverse 的最新进展以及游戏开发者如何利用这个开放平台将协作提升至一个新高度。

《我的世界》:通过方块了解光线追踪

《我的世界》这款十年来最畅销的游戏是了解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的最佳途径。您可以通过游戏中用于创建无尽世界的材质包来探索光线追踪。

图片包含 桌子, 男人, 标志, 街道

描述已自动生成

初学者可以通过《我的世界》深入探索光线追踪

《赛博朋克2077》:打造夜之城场景

独家了解2020年爆款游戏——《赛博朋克2077》。在该分会上,参会者将学习如何使用光线追踪技术来创造游戏中的视觉效果,以及了解CD PROJEKT RED的开发人员如何广泛使用光线追踪技术打造出一座繁华的夜之城。

《乐高建造者之旅》:渲染逼真的乐高积木

您可以了解到如何在Unity平台中通过光线追踪渲染乐高积木使其达到逼真效果。《乐高建造者之旅》是一款屡获殊荣的益智游戏,其游戏开发团队Light Brick Studio的开发人员将在GTC大会上分享他们如何使用光线追踪打造视觉效果以及如何精确渲染每一块乐高积木,从而构建出一个逼真的迷你世界。

在《乐高建造者之旅》中探索光线追踪

《守望先锋》:测量延迟对于游戏的重要性

对游戏开发人员而言,以往很难测量出系统延迟(即玩家操作与显示器上像素变化之间的延迟)。但是,在本届GTC 大会上,参会者将了解到NVIDIA对输入延迟的最新研究以及NVIDIA Reflex如何解决游戏中这个被忽视的问题。同时,暴雪公司将会介绍他们在《守望先锋》中对于这项技术的应用。

了解一下NVIDIA Reflex的表现

在3D创作项目中开展实时协作

通过NVIDIA Omniverse平台,身处全球各地的游戏开发人员和图形工程师可以与多支团队同时在一个项目上开展协作。在GTC 大会,参与者将了解如何在Omniverse平台上开展实时资产协作,以及通过USD和MDL来进行游戏开发。

了解RTXDI等最新游戏开发工具和技术

其他不容错过的GTC分会:

  • 一个周末学习光线追踪:分会主题来自畅销书《Ray Tracing in One Weekend》,初学者在这一分会可以初步了解到光线追踪技术。届时,该书作者Peter Shirley将会向观众展示如何使用光线追踪技术来创造出令人惊叹的画面。
  • RTXDI——详解如何实现实时性能:探索RTX Direct Illumination(RTXDI)这一项突破性技术如何为动态场景提供以往在视频游戏中无法实现的逼真照明。
  • 我们的《狙击精英4》之旅:Rebellion工作室将在这场分会上分享如何将《狙击精英4》这款3A级动作游戏成功移植到任天堂Switch平台上的经验。

《狙击精英4》的开发人员将出席本届GTC大会

即刻注册本届GTC大会,观看20余场来自游戏开发者的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