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21精彩环节提前知:了解如何重塑虚拟协作和视频通信体验

by 英伟达中国

电脑前的人们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对于网络会议、媒体传输和内容创建领域的合作伙伴,人工智能有助于其打造令人眼前一亮的功能,并提高画质和运营效率。

然而,构建能够在本地硬件或云端运行的,高画质的实时人工智能特效却并非易事,所以开发者们需要一些可扩展且可自定义的强大工具来作为辅助加成。

实时人工智能平台—— NVIDIA Maxine 正在重塑虚拟协作和视频通信体验。在即将于4月12日至16日举办的GTC上,初入人工智能领域或希望完善广播和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业界人士能够了解Maxine的最新功能,并观看实际应用的例子。

Maxine提供:

  • 通过预训练的最新模型和示例应用程序来实现的端到端工作流程。
  • 通过优化的深度学习管线,经GPU加速的多个高画质实时功能
  • 基于NVIDIA GPU,可通过个人电脑、数据中心和云,随时随地运行

欢迎在GTC大会期间参加下列技术讲座,进一步了解Maxine平台。

NVIDIA的Maxine如何改变我们的交流方式

基于CPaaS的Avaya Spaces能够给客服中心提供相关的会议通话附加功能。例如,通过人工智能降噪的功能,尽管在嘈杂的环境中,坐席客服与客户也能相互听见。了解Avaya如何巧妙地使用NVIDIA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来提供独特的视频会议体验。

会议时间:北京时间4月15日(星期四)02 : 00 AM。点击链接进行注册:https://gtc21.event.nvidia.com/media/How%20NVIDIA%E2%80%99s%20Maxine%20Changed%20the%20Way%20We%20Communicate%20%20%5BS32516%5D/1_60gh580v 

Maxine和Headroom通过更加人性化的视频会议,为会议“减负”

与Headroom一道了解如何将最新的人工智能研究应用于实时视频流,以实现更加人性化的视频会议应用,并探索如何通过生成式模型实现超分辨率,从而实现数量级的带宽降低。Headroom还将展示针对显著性分割的全新解决方案如何实现清晰的虚拟背景传送。

会议时间:北京时间4月14日(星期三)23 : 00 PM。点击链接进行注册:https://gtc21.event.nvidia.com/media/Real-time%20AI%20for%20Video-Conferencing%20with%20Maxine%20%5BS31787%5D/1_a7prslmb

如何使用NVIDIA Maxine SDK在云GPU上处理实时视频流

了解如何使用NVIDIA的Maxine Video Streaming SDK实时处理实时流媒体内容。BeLive将介绍视频SDK的基本概念,如何运行其附带的各种视频效果,以及如何运用数值结果来创建令人惊叹的视觉特效。

会议时间:北京时间4月13日(星期二)17 : 00 PM。点击链接进行注册:

https://gtc21.event.nvidia.com/user/login?ref=%2Fmedia%2FReal-time%2520AI%2520for%2520Video-Conferencing%2520with%2520Maxine%2520%255BS31787%255D%2F1_a7prslmb

NVIDIA Maxine:面向视频会议服务开发者的加速平台SDK

在本场会议上,专家们将介绍NVIDIA Maxine的最新更新,例如基于Maxine的应用是如何通过人工智能视频压缩功能将视频带宽的使用降低至H.264的十分之一。除超分辨率、噪声消除、隐藏式字幕和虚拟助手功能外,还能了解到NVIDIA研究的最新的创新功能,例如面部对齐、凝视校正、面部补光和实时翻译功能。

会议时间:北京时间4月17日(星期六))00 : 00 AM。点击链接进行注册:

https://gtc21.event.nvidia.com/media/NVIDIA%20Maxine%3A%20An%20Accelerated%20Platform%20SDK%20for%20Developers%20of%20Video%20Conferencing%20Services%20%5BCWES1082%5D/1_j8wd8rlj

NVIDIA视频技术的进步:编解码器、人工智能压缩和光流应用

深入一探NVIDIA视频技术的最新进展,尤其是涉及编码/解码(视频编解码器),还有即将推出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压缩技术,光流SDK技术以及相关应用。

会议时间:北京时间4月15日(星期四)16 : 00 PM。点击链接进行注册:

https://gtc21.event.nvidia.com/user/login?ref=%2Fmedia%2FNVIDIA%2520Maxine%253A%2520An%2520Accelerated%2520Platform%2520SDK%2520for%2520Developers%2520of%2520Video%2520Conferencing%2520Services%2520%255BCWES1082%255D%2F1_j8wd8r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