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隆科技 Malong Technologies

by charank

码隆科技Malong Technologies 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前沿计算机视觉技术服务的人工智能公司,专注于商品识别解决方案的原创研发和应用落地。

从自动识别塑料购物袋中新鲜商品的自助称重站,到可以识别购物者何时将饮料从冷却器中取出的智能自动售货机,码隆科技开发的人工智能商品识别,可以实现无缝完美购物体验。

码隆科技的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正在将传统的零售设备转变为更智能的设备,使机器能够查看其中的商品,从而提高运营效率,安全性和客户体验。

码隆科技使用针对智能城市的NVIDIA Metropolis平台,构建了商品识别AI模型,该模型可实现高度准确的实时决策。 Malong 开发了功能强大、可扩展的智能视频分析工具,可以实时准确地识别成千上万的零售商品;同时研究了弱监督学习,以随着商品包装和商店环境的变化、显著减少重新训练其模型的工作量。

码隆科技基于 NVIDIA T4 GPU 使用 Deep Stream 和 Tensor RT 软件库,其推理速度比 CPU 相比、提高 40 了倍以上。该公司使用 NVIDIA V100 GPU 进行云培训,并在模块上使用 Jetson TX2 超级计算机,以实现真正的 AI 计算。

码隆科技提供资产保护解决方案,可识别偷换标签盗损及错误扫描行为,并通知商店员工来协助结帐流程,从而减少自助结帐台的压力。其商品识别功能可迅速识别商品,从而使客户的自助结帐流程更加轻松快捷。

前往以下网址了解详情:
https://blogs.nvidia.com/blog/2019/12/16/nrf-ai-retail-partners-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