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云中构建您的游戏库

by Phil Eisler

借助 GeForce NOW,超过 500 万名游戏玩家在 PC、Mac、Chromebook、NVIDIA SHIELD TV、Android 和 iOS 设备上从云端体验钟爱的游戏。

凭借 800 多款即时可玩的游戏和 80 多款免费游戏,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游戏。此外,还能通过多种方法打造您的游戏库。

我们将介绍如何同步 Steam 游戏目录、搜索游戏、将游戏添加到您的游戏库中,并说明即时访问游戏和单次会话游戏之间的区别。

让我们从 Steam 同步开始

GeForce NOW 成员平均在其 Steam 目录中拥有约 50 款游戏。要想查找已拥有的“即时访问”游戏,最快、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游戏同步”选项。

只需启动 GeForce NOW,选择“同步游戏”磁贴并登录到 Steam。现在,您拥有的所有受 GeForce NOW 支持的 Steam 游戏都会出现在您的 GeForce NOW 库中。

只需约一分钟时间,即可同步整个 Steam 游戏库。

会员还可以通过“设置”>“游戏同步”来同步其 Steam 游戏库。

在您的 Steam 帐户获得授权后,每当您购买新 Steam 游戏,都可以通过“设置”>“游戏同步”更新 GeForce NOW 游戏库。这是在 GeForce NOW 应用中更新游戏目录最简单的方法。

GeForce NOW 上探索游戏

包括最新版本的完整 GeForce NOW 游戏列表可在线查看。

会员还可以使用强大的搜索功能在 GeForce NOW 中查找游戏,支持按游戏标题、开发商、发行商、类型或关键字进行搜索。试试看搜索“小猫”,看看会发现什么。

GeForce NOW 每周都会扩展其游戏库。最新游戏将同步推出,而经典游戏将在每个星期四添加。请定期查看以了解新增内容。

将游戏添加到 GeForce NOW 游戏库

在 Ubisoft Connect、Epic Games Store(说的就是你,“堡垒之夜 (Fortnite)”玩家)或自定义游戏启动器中拥有游戏的玩家可以搜索游戏,然后单击“+游戏库”将其手动添加到“我的游戏库”中。

然后,单击“游戏”。如果第一次开始游戏,请在出现提示时登录您的帐户,即可开始游戏。

这样您就能在拥有的所有设备上尽情游戏了。

购买游戏以使用 GeForce NOW

GeForce NOW 是在云端运行的强大游戏 PC,而不是游戏商店。

虽然不是商店,会员仍可在应用内购买 Steam 游戏。有两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将游戏添加到您的游戏库中,单击“游戏”,登录到 Steam 并按照常规方式购买。或是启动 Steam,浏览游戏并进行购买。

对于其他游戏商店或自定义游戏启动器,您可以通过各自的商店购买受支持的游戏,然后再回到 GeForce NOW 应用中,通过上文中的方式添加游戏。

探索钟意的游戏?在游戏介绍页面中找到销售游戏的商店。

GeForce NOW 上的部分游戏支持“即时访问”。这些游戏会出现在应用中,并且可在一分钟内添加到您的 GeForce NOW 游戏库。所有这些游戏都会自动应用流传输优化,以实现出色的图形设置。

别忘了在 Epic Games Store 中查看每周免费游戏,GeForce NOW 经常支持这些免费游戏。

说明游戏选择

请谨记,新的云游戏对于 NVIDIA 尤其是游戏发行商都非常重要。对于发行商而言,将游戏添加到新平台更是至关重要的决定。还记得 Netflix 刚刚发布时的样子吗?通过邮件发送 DVD?非常大胆,但不可否认是一个前瞻性的创举。

GeForce NOW 通过选择加入流程,帮助开发商和发布商轻松加入该服务。NVIDIA 与所有游戏开发商签署协议,然后在 GeForce NOW 上发布他们的游戏。对于开发商而言,此举不会产生任何成本:无需移植,即可运行游戏,由此吸引数百万没有合适游戏 PC 的玩家。

开始打造您的游戏王国

GeForce NOW 总共支持 800 多款游戏。其中 80 多款是免费的。特别是对于 PC 游戏新手而言,这是开始打造游戏库的不二良方。

会员可以使用超过 80 款(而且还在不断增加)的免费游戏来建立自己的游戏库。

注册、下载应用、浏览各类游戏、单击您选择的游戏,然后就能在 GeForce NOW 开始您的云游戏之旅。

编者注:本文是有关 GeForce NOW 游戏流服务的第二篇系列文章,介绍了工作原理和未来发展。要了解有关云游戏以及 GeForce NOW 起源的更多信息,请阅读第一篇系列文章:《解读 GeForce NOW:什么是云游戏?

在下一篇博客中,我们将讨论延迟、具体含义以及改进 GeForce NOW 体验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