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奥迪到 Zoox:自动驾驶汽车创新企业将在 GTC 2021 展示最新突破体验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医疗健康、高性能计算等领域的前沿技术。

by Katie Burke

欢迎参加今年 4 月举办的 GTC 2021 ,聆听人工智能交通运输领域的专家分享未来发展趋势。

NVIDIA GPU 技术大会将于 4 月 12 日至 16 日在线举办。届时,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领先企业将带来一系列讲座、小组讨论和在线交流活动。参会者还将有机会参加有关自动驾驶开发和其他深度学习主题的实践培训。注册免费。

从数据中心的训练,到仿真测试,再到全球各地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和卡车的自动驾驶系统,参会者将体验到最新技术发展所带来的更安全、更高效的交通运输。

GTC 将举办多场在线交流活动和演讲,并设有现场问答环节。大会提供了与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以及医疗健康、机器人技术、图形技术和众多其他行业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开发人员和技术专家进行交流的宝贵机会。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届时将发布 NVIDIA 的最新新闻和所取得的最新突破,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以下是本次 GTC 上与自动驾驶相关的看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专家阵容

随着 AI 技术的快速发展,围绕自动驾驶汽车的众多新闻和发布让我们目不暇接。 GTC 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家机会,可从全球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初创企业和研究者等自动驾驶汽车开发领域的一线人员和企业口中了解到该领域的创新。

自动驾驶分会场亮点包括:

  • Zoox 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 Jesse Levinson 将畅谈机器人出租车初创企业 Zoox 最近推出的车辆和即将实施的技术路线图。
  • 奥迪管理董事会董事 Hildegard Wortmann 将讲述在数字化、电气化和可持续发展趋势的推动下,全球汽车制造商如何应对汽车行业史上最大规模的转型。
  • Cruise 工程事业部高级副总裁 Mo ElShenawy 将介绍从零开始建造自动驾驶汽车的挑战和优势。
  • 多伦多大学教授 Raquel Urtasun 将描绘即将到来的自动化时代(届时,机器人和 AI 将融入我们的生活)以及开辟这个新时代所面临的技术挑战。
  • NVIDIA 系统软件高级总监 Gavriel State 将展示基于 Omniverse 的 NVIDIA DRIVE Sim 平台如何生成合成数据,全方位训练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应用的深度神经网络。
  • Locomation 首席执行官 Cetin Mericli 将阐述用于自动驾驶长途卡车领域中人类操控自动驾驶车队系统背后的技术和挑战。

领略 AI 风采

在 GTC 上,参会者不仅能了解到 AI 领域的创新,还能亲身体验前沿深度学习技术,进一步推动该技术的发展。

NVIDIA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 (DLI) 开设的课程提供开发包括自主驾驶在内的 AI 应用所需的基础知识。在面向自动驾驶汽车的深度学习——感知课程中, DLI 学员可以学习如何设计、训练和部署深度神经网络,并利用 NVIDIA DRIVE 开发平台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感知组件进行优化。

其他主题还有深度学习基础知识、自然语言处理和适用于多 GPU 的深度学习。

现在可免费注册参加 GTC,优惠不容错过。短期 DLI 实践培训课程免费学,全天研讨会的价格为 249 美元。

GTC 是与 AI 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领域大咖见面、交流和学习的宝贵机会,机不可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