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集结令:参加 NVIDIA Omniverse 设计挑战赛,尽情释放你在弹珠游戏设计方面的艺术创造力“Create with Marbles”(弹珠游戏创意设计)大赛为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个了解 NVIDIA Omniverse 平台的机会,他们可以利用该平台中的实时渲染功能和现有素材来组装各种场景。

by Gabriele Leone

如果你是艺术家,不要错过这次突破创意边界的机会,在通过本次设计大赛探索 NVIDIA Omniverse 的同时,还可赢得丰厚的奖品。

本次大赛名为“Create with Marbles”,需要使用 Omniverse 这一开创性的虚拟协作、创作和仿真平台进行设计,并以 Marbles RTX 演示为基础。 Marbles RTX 去年在 GTC 上首次亮相,并展示了如何在实时光线追踪场景中模拟复杂的物理特性。

在本次设计挑战赛中,艺术家们可以亲身体验 Omniverse 如何颠覆实时图形创作技术的未来。作品被评为最佳设计的前三名参赛者将赢得丰厚大奖,奖品分别为 NVIDIA RTX A6000 、 GeForce RTX 3090 和 GeForce RTX 3080 GPU 。

来自世界各地的创作者将受邀体验 Omniverse ,第一步是使用原版 Marbles 演示中的所有物体布置一个场景。不需要建模或动画设计——挑战赛参与者可以访问 100 多种 Marbles 素材,他们可以使用这些素材轻松组装自己的场景。

“ Create with Marbles ”大赛是创作者们深入了解 Omniverse 并熟悉该平台的绝佳机会。安装  Omniverse Create 后即可访问所有可用的 Marbles 素材。可以利用 Omniverse Create 内置的工具,也可以从 Omniverse Connector 上提供的内容创作应用程序中选择你最喜欢的一个。然后使用 RTX 渲染器渲染逼真的图形,提交最终场景,向大家展示你的作品。

欢迎探索 Omniverse 并使用现有的素材,通过场景构图、相机设置和灯光来释放你的艺术创造力。

我们将根据多重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其中包括对 Omniverse Create 和 Marbles 素材的使用情况、最终渲染的质量以及整体原创性。

特邀评委有 Industrial Light & Magic 的研发主管 Rachel Rose 、 Singularity 6 的高级概念艺术家 Yangtian Li 以及自由概念艺术家、绘景师 Lynn Yang 。

投稿截止日期为 2021 年 4 月 2 日。比赛获奖者名单将于 4 月中旬在比赛获奖页面上公布。

欢迎了解更多关于“Create with Marbles”挑战赛的信息,然后马上开始在 Omniverse 中进行创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