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的 Marc Hamilton 介绍在疫情期间建造的 Cambridge-1 超级计算机

by Lauren Finkle

自 NVIDIA 宣布建造英国性能超强的 AI 超级计算机 (Cambridge-1) 以来,解决方案架构和工程副总裁 Marc Hamilton 一直在越洋远程监督整个建造工作。

该系统将供英国医疗健康研究人员用于解决紧迫的问题,它基于 NVIDIA DGX SuperPOD 架构,具有极其强劲的 AI 性能(高达 400 Petaflop)。

在最新的 Green500 名单中,位于 Kao Data(一个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数据中心)的 Cambridge-1 将位列全球三大超高能效超级计算机之一。

AI 播客 · NVIDIA 的 Marc Hamilton 介绍在疫情期间建造的 Cambridge-1 超级计算机 – 第137 期

Hamilton 指出,英国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在此集聚是 NVIDIA 决定建造 Cambridge-1 的主要原因之一。

阿斯利康、葛兰素史克、盖伊和圣托马斯国民保健信托基金会、伦敦国王学院以及牛津纳米孔公司已经宣布,他们打算未来几个月利用超级计算机开展科研工作。

建造过程一直按照 NVIDIA 一贯的超快速度推进,目前仅剩下最终安装和初始测试工作。

Hamilton 承诺会在 GTC 2021 上提供 Cambridge-1 的最新动态。

本期要点:

  • Hamilton 为听众讲解 Cambridge-1 的可扩展单元或构建模块(NVIDIA DGX A100 系统),以及仅仅 20 个 A100 如何能提供相当于数百个 CPU 的算力。
  • 除了让 Cambridge-1 加速大学的科研工作外,NVIDIA 还打算让其加速企业科研工作。这其中包括伦敦国王学院,该学院已宣布将使用此系统。

推文:

“只需 20 台 [DGX A100] 服务器,您就能建造排名全球前 500 的超级计算机”- Marc Hamilton [9:14]

“这是我们的工程师首次将 NVIDIA 超级计算机开放给合作伙伴和客户使用”- Marc Hamilton [10:17]

其他您可能感兴趣的话题:

AI 如何提升疾病诊断和治疗水平

医学界(尤其是放射学和病理学)越来越看重数据。由 Mark Michalski 领导的麻省总医院临床数据科学中心有望加速实现这个目标,他们使用 AI 技术找出能够提升疾病检测、诊断和治疗水准的模式。

NVIDIA 首席科学家 Bill Dally 介绍 AI 未来发展方向

本播客包含睿智学者的许多真知灼见。作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巨擘之一,NVIDIA 的 Bill Dally 分享了他对深度学习和 AI 领域的总体看法。

途由此开始:NVIDIA Ian Buck 介绍 AI 未来发展方向

NVIDIA 加速计算总经理 Ian Buck 分享了他对相对欠缺经验的用户如何通过合适的软件来利用 AI 的见解。Buck 曾作为斯坦福大学博士生帮助奠定了 GPU 计算的基础,并在 GTC DC 2019 上发表了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