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3ds Max Connector 现已在 NVIDIA Omniverse 上推出

by Frank DeLise

为了充分利用 3D 图形,请查看已在 NVIDIA Omniverse 上推出的 Autodesk 3ds Max Connector

Autodesk 3ds Max 是一款领先的软件应用,适用于媒体中的 3D 建模、动画、渲染和可视化以及娱乐、游戏开发和建筑可视化。一些游戏大作和好莱坞电影已使用 3ds Max 作为视觉效果的基础。

借助插件,专业人士就可以在 Omniverse 中使用强大的工具,无缝集成众多其他热门内容创作应用,以增强工作流程和管线。

开放公测的 Omniverse 平台帮助创作者、工程师、艺术家和设计师利用一系列行业软件应用,开展虚拟协作和创作。团队可以通过 Omniverse Connector 、插件以及第三方内容创建应用打开、编辑和同步任何应用。

Omniverse 3ds Max Connector 提供一个可靠的工具包,用于实时同步并将模型数据发送到 Omniverse Nucleus 模块,便于团队在任何地点都能进行协作。
专业人士可以使用 Connector 设计复杂的模型、在 3ds Max 中渲染庞大的场景,同时利用 Omniverse RTX 渲染器的多 GPU 可扩展性。通过各类应用,例如适用于建筑师的 Omniverse View 和设计师的 Omniverse Create,用户可以在 3ds Max 中以交互方式实时设计真实图像和场景。

借助各类 3D 模型和资产来探索 Omniverse

专业人士可以通过 Omniverse Connector 访问他们喜爱的应用,并通过导出资产或使用平台中的模型和场景开始设计。

TurboSquid 是 3D 行业的领导者,在最近已被 Shutterstock 收购。其拥有超过 100 万个 3D 模型的市场,可实现统一的 3D 工作流程。在最近发布的 Omniverse 公测版中, TurboSquid 宣布一个市场中成千上万个基于 USD 的模型将支持用于 NVIDIA Omniverse 。

Shutterstock 3D 策略副总裁 Matt Wisdom 表示:“我们对那些让每个人更容易接触到 3D 的东西很有兴趣。围绕着 USD 格式进行标准化开发的可能性令人十分兴奋,而 Omniverse 正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一大步。”

Evermotion 作为最大的计算机图形资源和 3D 教育网站之一,也提供可在 Omniverse 中访问的模型和架构场景。借助 V-Ray 导出和 3ds Max Connector ,用户可以从 Evermotion 的庞大资料库中获得资源,然后通过 USD 和 MDL 材质将其导出到 Omniverse 。

Evermotion 编辑 Michal Franczak 指出:“我们很高兴与 NVIDIA Omniverse 的用户分享我们的建筑可视化场景,我们相信这一工具将有助于简化创建高质量 3D 内容的复杂流程”。

NVIDIA Omniverse 现已推出 Autodesk Maya 、 Revit 和 3ds Max Connector ,并且即将推出 MotionBuilder 。

详细了解 Omniverse ,并立即下载公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