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荣登 Glassdoor 最佳工作场所榜单第二名

by Febe Punsalan

在 Glassdoor 近日发布的“全美最佳工作场所”榜单中, NVIDIA 位列第二。

该网站在2021 年“最佳工作场所”榜单中,根据员工对职业机会、公司文化和高层管理的三个评价维度,对美国拥有超过 1000 名员工的百强公司进行了排名。

名列榜首的是贝恩咨询( Bain & Company ), NVIDIA 排名紧随其后,接下来的是 In-N-Out Burger 、 HubSpot 及麦肯锡咨询( McKinsey & Company )。

Glassdoor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Sutherland-Wong 表示:“从员工们的评分中不难看出,这些上榜的雇主们在这段特殊的疫情期间,仍然能够积极迎接挑战,为其员工提供充分的支持与保障。”

NVIDIA 在疫情期间对其员工及社区所给予的关爱与支持,也获得了以下荣誉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