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和 Jetson 助力初创公司通过库存管理实现收入增长Simbe Robotics 的机器人 Tally 可帮助零售商更快地补货,从而提高销量。

by Scott Martin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 Brad Bogolea 和 Mirza Shah 在向 Jeff Gee 推销机器人概念时住在硅谷。幸运的是,明星设计师 Jeff Gee 当时在为 Willow Garage 机器人实验室工作。

因此,他们三人(Shah 当时也是 Willow 的软件工程师)一起在 2014 年创立了 Simbe Robotics

这家初创公司有一个由 NVIDIA Jetson 提供支持的机器人 Tally,自问世以后就在全球十几家大型零售商那里找到了用武之地。这款多任务机器人可以在商店内走动、扫描条形码,每小时追踪多达 3 万件商品。

在 Jetson 上运行提升了 Tally 的工作效率——它可以处理来自多个摄像头的数据,并执行内置的深度计算机视觉算法。这种强大的边缘 AI 功能增强了 Tally 的数据采集和处理能力,为 Simbe 的客户更迅速、高效地提供库存和货架信息,同时将成本降到最低。

据该公司称,Tally 每天会巡视扫描门店库存最多三次,提升了产品现货供应能力,并能够减少缺货情况,因而提高了零售商的销售额。

Simbe 的首席执行官 Bogolea 说:“我们可以提供关键信息,说明哪些产品不在货架上,哪些产品可能被放错位置或定价错误,以及商品最新的位置和供货情况。”

预测能力

Bogolea 表示,使用 Tally 后,零售店能够更好地了解商店的货架动态,帮助他们发现错失的销售机会和改善库存管理的好处。

Tally 的库存数据使其零售合作伙伴能够在商店员工和顾客走进商店之前,就能更好地了解商店货架上陈列着哪些商品。

例如,零售商 Schnuck Markets 将 Tally 部署在中西部的 62 家门店中,他们将 Tally 提供的商品位置和供应情况信息整合到了门店的忠诚度应用中。这样一来,顾客和 Instacart 购物者就可以了解一家商店的商品供应情况,并在购物时找到商品的精确位置。

这些数据对解决疫情下的在线购物激增问题很有帮助,通过 Instacart 等服务加快了订单拣选速度,有助于更快速地履行订单。

Bogolea 说:“那些善于在零售业中运用技术和数据的企业,才能真正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对商店员工来说,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以前忙于盘点的员工现在可以专注于其他任务,比如改善客户服务。

除了 Schnucks,这家初创公司还在家乐福、Decathlon Sporting Goods、Groupe Casino 和 Giant Eagle 部署了自己的机器人。

云到边缘 AI

AI 是赋能 Tally 机器人的“核心武器”,使其能够在动态环境中自主移动,分析传感器收集的大量信息,并报告库存水平、商品定价错误和位置错误等各种指标。

Simbe 正在从云端到边缘使用 NVIDIA GPU 训练和推理各种 AI 模型,这些模型可以检测货架上的不同商品,读取条形码和价格标签,并检测障碍物。

据该公司介绍,他们使用 NVIDIA Jetson 分析了从 Tally 机器人收集到的大量 2D 和 3D 传感器数据,并对 Tally 数据采集系统进行了高度优化,这也有助于他们立足本地发展业务。

通过在 Tally 上运行 Jetson,Simbe 能够在本地实时处理来自激光雷达以及 2D 和 3D 摄像头的数据,有助于进行产品识别和在门店内四处浏览。并且,Jetson 也减少了对云端处理的依赖。

“我们捕捉数据的频率和保真度超乎以往,”Bogolea说,

“NVIDIA Jetson 带来的好处之一是,它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使我们可以开始更多地向边缘迁移,从而降低我们的云成本。”

欢迎了解更多关于 NVIDIA Jetson 的信息,众多企业客户、开发人员和 DIY 爱好者将其用于创建 AI 应用,学生和教育工作者也将其用于学习和教授 AI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