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大会新发布:Adobe Photoshop 推出全新 NVIDIA AI 神经网络滤镜

by Stanley Tack

NVIDIA Studio 讲座帮助参与者探索利用 AI 优势的新方法,内容涵盖新一代 Adobe Photoshop Smart Portrait(智能肖像)神经滤镜。

长期以来,3D 艺术家和视频剪辑师一直使用实时 AI 功能优化作品,更快将灵感转化为精美的成品。现在,通过引入 GPU 加速的神经滤镜,Adobe Photoshop 也能为用户提供这些优势。

在 10 月 22 日结束的 Adobe MAX 线上大会上,全球创作者云集,而这些将 NVIDIA RTX GPU 与 Adobe 创意应用相结合的 AI 工具也纷纷亮相。

借助神经滤镜这一量身定制的全新功能集,艺术家可通过试用 AI 工具尽情发挥创意,在短短数秒钟内完成对图像的复杂调整,呈现惊艳效果。而在过去,艺术家往往需通过数小时的乏味工作手动完成这类调整。在 AI 的强大助力下,艺术家几乎能即刻完成此类更改。

而 NVIDIA GPU 几乎能加速所有新滤镜。我们将在 Adobe MAX 的课程上阐述如何充分利用这些滤镜。

目前,Adobe 正在携手 NVIDIA 针对 AI 技术展开紧密合作,共同改进 Creative Cloud 和 Photoshop 的创意工具。合作项目包括全新的Smart Portrait Filter(智能肖像滤镜),该功能由 NVIDIA StyleGAN2 技术提供支持,可在 NVIDIA RTX GPU 上实现出色的运行效果。
借助 Photoshop 中的 Smart Portrait(智能肖像)功能,艺术家可轻松展开实验,只需拖动滑块即可编辑面部特征(如凝视方向和光照角度)。这类复杂的校正和调整通常需要多个手动步骤来完成。但是,Smart Portrait(智能肖像)基于由 NVIDIA Research 研发,并已经过大量肖像图像训练的深度神经网络,可利用 AI 在数秒内实现惊人的效果。

因此,艺术家能更灵活地处理拍摄的图像,即便是拍摄很久的图像亦是如此。利用无损的工作流程,他们始终都能完全掌控自己的工作,同时在原始图像中自然融入特效。
使用 Adobe Premiere Pro 的视频剪辑师也能利用 NVIDIA RTX GPU 的优势,将几乎所有 GPU 加速的解码分流至专用的 VRAM,以便在拖动素材时实现更流畅的视频播放和更清晰的响应,尤其是在超高分辨率和多流素材环境下。Scene Edit Detection(场景编辑检测)Auto Reframe(自动重构图)等高级 AI 功能可自动执行手动任务,进而加快最终导出并节省编辑人员的宝贵时间。

Adobe Premiere Elements 首次加入 GPU 加速功能,支持即时回放多种热门视频效果,例如添加镜头眩光或动画叠加层、裁剪视频以及实时整体回放,同时无需预先渲染,进而能加速整个编辑过程。

GPU 加速的 AI 工作流程是 NVIDIA 和 Adobe 团队之间持续合作的成果。数年来,我们开发出多种工具,帮助加速 Adobe Photoshop、Lightroom、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Illustrator、Dimension、Substance Alchemist、Substance Painter 和 Substance Designer 的工作流。随着 Adobe 不断创造惊人的软件体验,NVIDIA 也将继续提供支持和加速,以便创作者更专心地挥洒创意。

智能化工作:利用 AI 提升创造力

在今年的 MAX 大会上,Adobe 通过 10 个频道发布了 350 多个讲座。如果创作者正在寻求新方法来改进工作并减少时间浪费,可借此机会了解如何在各种 Adobe 创意应用上充分发挥全新 AI 工具的强大功能。

NVIDIA 将举办一场 Adobe MAX 讲座,向参与者传授利用 AI 优势的新方法。无论您是图形设计师、视频剪辑师、动态影像设计师、Photoshop 专业人员、概念艺术家,还是对计算速度有要求的其他创作者,都能借此机会了解到宝贵的省时小技巧

参会者将了解以下内容:

  • 如何改进创作,实现更高的精度、清晰度和质量
  • 如何让 AI 在幕后工作,为您留下更多创作时间
  • 旨在增强创造力的 NVIDIA Studio 工具与产品生态系统

请访问讲座目录了解相关详情。

Studio 驱动 10 月版本开放下载

除了对 Adobe Photoshop、Adobe Premiere Pro 和 Adobe Premiere Elements 的相关更新之外,我们还将发布 Adobe After Effects、Adobe Substance Alchemist、Notch 和 Daz 3D 的新版本,而上述所有新版本均由全新的NVIDIA Studio 驱动 10 月版本提供支持。Studio 驱动专为创作者打造,并已针对热门创意应用和工作流程进行了大量测试。

立即通过 GeForce Experience驱动下载页面下载新版 Studio 驱动(版本 456.71)。
访问 NVIDIA Studio 网站,深入了解专为创作者打造的 NVIDIA Studio 硬件和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