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迅猛”、“巨大的代际飞跃”和“高端游戏显卡新晋冠军”:评测者对 GeForce RTX 3080 的好评反馈

by Brian Caulfield

评测者刚刚完成对 NVIDIA 全新旗舰产品 GPU NVIDIA RTX 3080 的评测,好评声此起彼伏。

NVIDIA CEO 黄仁勋先生于 9 月推出 NVIDIA 的 GeForce RTX 30 系列 GPU 时,曾承诺这是“面向未来的巨大飞跃”。 1.

5 月份推出的 NVIDIA Ampere GPU 架构已经碾压了超级计算机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但是没人能确定这一新架构能在游戏中发挥怎样的功能。

现在他们可以确定:

  • PCWorld 的 Brad Chacos 表示“NVIDIA 引领了这个时代, NVIDIA Ampere 的确是近年来 NVIDIA 实现的超大飞跃。”
  • Hardware Canucks 的 Eber Anthony 声称“RTX 3080 速度惊人,简直快得离谱,快得疯狂,是同期的佼佼者。”
  • Tom’s Hardware 的 Jarred 写道“归根结底, RTX 3080 当属高端游戏显卡新晋冠军,虽价格没有大幅上涨,但却提供了名副其实的新一代性能。”
  • Tech Radar 的 Bill Thomas 指出“我们现在可以确定,这的确是近年来 PC 显卡领域实现的巨大飞跃,具有划时代意义。”

NVIDIA 的第二代 RTX GPU GeForce RTX 30 系列与前一代 GPU 相比,可提供高达 2 倍的性能提升,及高达 1.9 被的能效提升。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看门狗:军团 (Watch Dogs: Legion)”等游戏即将重磅上线,在 GeForce RTX 3080 的性能提升加持下,您可在畅玩这些游戏时享受超凡性能。相关游戏目前已与 GeForce RTX 3080 限定显卡绑定,将由参加活动的各零售商销售

除了三款全新的 GPU 之外,即旗舰款 GeForce RTX 3080 、 GeForce RTX 3070 和“势头迅猛的”GeForce RTX 3090 ,游戏玩家还将获得一系列全新工具。

这些工具包含 NVIDIA Reflex(用于为竞技游戏提速);NVIDIA Omniverse Machinima(面向使用实时计算机图形引擎打造电影效果的用户);以及 NVIDIA Broadcast(利用 AI 为主播搭建虚拟直播间)。

此外,全新第二代 RT Core 和第三代 Tensor Core 可进一步提升光线追踪和 DLSS 加速体验的速度。

NVIDIA 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将于 9 月份推出 GeForce RTX 3080 。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