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20 | 跨越流媒体,看科技如何驱动XR的未来

by David Weinstein

虚拟体验正在改变我们的工作、娱乐和协作方式。沉浸式环境正在为医疗、建筑和汽车设计领域的专业人员提供更逼真的感受体验。

在 10 月 5 日至 9 日举办的线上 GTC 上,我们将展示增强、混合和虚拟现实(统称为 XR )的最新进展和功能。客户和合作伙伴将展示他们如何借助 NVIDIA 技术创建和应用高质量虚拟体验,以及流媒体内容如何成为跨行业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您可以了解权威专家和公司如何借助 NVIDIA CloudXR 通过 5G 网络提供不受限制的高保真 XR 流媒体内容;

Grid Factory 将分享通过 5G 流媒体 XR 如何彻底改变其工作流程,并将展示他们如何借助 NVIDIA CloudXR 在低成本无线连接的头戴式设备上传输最佳沉浸式体验的成功案例。

XR 合作伙伴 VAR Live 将展示他们如何借助 CloudXR 通过 5G 网络增强 VR 体验。

您还可以了解 NVIDIA DLSS 如何渲染更少像素,然后通过 AI 构造清晰的高分辨率图像。借助 NVIDIA DLSS ,开发人员可以增加沉浸式内容的丰富性和复杂性,同时仍保持出色的 VR 体验所需的 90Hz 帧频。

参会者还可以深入了解 NVIDIA Omniverse 套件,该套件将光线追踪引擎引入了虚拟现实。通过注视点渲染、镜头变形、眼动追踪以及多 GPU ,为 AR 和 VR 设备提供最高性能、最高质量的可视化效果。

以下是更多探讨 XR 技术未来的 GTC 主题会议,包括:

NVIDIAARVR图形技术:从用于访问特殊 XR 硬件功能(如可变速率阴影)的低级 API 到复杂的库和技术堆栈(如从云端流式传输的 XR ),获悉 NVIDIA XR 技术的最新消息和更新。了解最新的 SDK ,他们能够用于基于深度学习的升采样和全局照明数据的实时流传输,以及其他即将开发的技术。

大规模部署的ARVR解决方案设计注意要素:了解设计可大规模部署的 XR 解决方案的关键。无论是个人培训还是协作培训,电脑连接的耳机或无线流媒体传输,以及其他用例,我们都可以通过讨论现有技术和新兴技术之间的差异,帮助人们找到最佳解决方案。

沉静设计和计算能力:将设计和 GPU 结合以提高手术性能。外科医生需要用一种增强方法来分析和接收信息,从而提高手术效率,减少压力并获得更好结果。了解 Proprio 如何借助 NVIDIA 技术创建系统,以获取、告知和提供更好的手术信息以优化手术效果。

想要了解 NVIDIA 如何赋能这些 XR 技术的未来,尽在 GTC20 。赶快点击阅读原文,开始注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