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20 | 探索制造业中的新兴科技了解各公司如何借助最新的NVIDIA技术提高设计工作流程的生产力和效率。

by Mike Geyer

在研发新产品时,工程师和设计师都需要强大的技术来加快概念开发,加速仿真并改善全球团队之间的协作。

新兴技术和突破正在助力专业人员提高生产力和效率。在105日至9日举行的线上GTC大会,您可以亲自感受 NVIDIA 如何赋力这些先进技术。

注册参加 GTC ,了解在设计和工程工作流程中助力解锁新功能的最新工具和软件。探索 NVIDIA RTX 如何加速用于汽车建模和产品设计的可视化和仿真。

获悉制造业中权威专业人士和公司的意见,了解能够帮助他们更快解决常见挑战和完成项目的新技术。

更多精彩的制造业主题演讲尽在 GTC ,其中包括:

借助NVIDIA Iray进行外观管理实现数字孪生可视化:了解 NVIDIA Iray 和 RTX Server 如何助力捕获和传播数字副本的视觉外观。

采用计算机视觉和AI提高奥迪汽车的质量:探索奥迪如何借助 AI 对生产零件进行视觉质量控制。深入了解奥迪如何将概念验证转化为工业级解决方案,同时获悉需要避免的常见陷阱。

虚拟零售线上体验的未来:了解 MHP 如何创建一种用于直播线上体验的技术解决方案,在虚幻引擎上创建一辆实时光线追踪的帕加尼超级跑车,由 NVIDIA RTX 驱动并部署在 Google Cloud Platform 。

点击“阅读原文”,马上注册 GTC ,了解全部精彩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