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攀新高:远程办公需求激增助推NVIDIA云服务供应商计划企业将目光投向NVIDIA,希望能够在云端大规模无缝运行计算和图形密集型工作负载。

by Matt McGrigg

疫情期间,大部分员工都在家办公。

而 IDC 在 6 月进行的一次调查发现, 52 %的全球 IT 和业务领导者都表示,居家工作模式可能会发生永久性变化。*

为了适应这一趋势,企业正在迁移至云。云能够提供简单灵活的 IT 资源管理,为全球各地的远程办公人员提供支持。借助 NVIDIA GPU 和虚拟化软件,云基础架构可以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支持各类计算和可视化工作负载,包括 AI 、数据科学、计算机辅助设计、渲染、内容创建等。

远程办公需求的激增使NVIDIA合作伙伴网络( NVIDIA Partner Network ,以下简称“NPN”)的重要组成—— NVIDIA 云服务供应商计划( NVIDIA Cloud Service Provider Program ,以下简称“CSP”)的成员数量仅在上半年就增长了 60 %以上。

新加入该计划的成员包括 Cloudalize 、 CoreWeave 、 Dizzion 、 E2E 、 IronOrbit 和 Paperspace 。

该计划为这些合作伙伴提供业务发展以及确保客户成功的资源和工具。近期,又有 22 家来自欧洲和 10 多家来自北美的新合作伙伴加入。欧洲和北美推动了地区的增长,新的 CSP 合作伙伴采用率超过 80%,使这项计划惠及全球 100 多家合作伙伴。

Dizzion 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Robert Green 表示:“随着全球不断适应远程办公,各个行业对高性能托管式桌面即服务的需求量前所未有。”Jviation 是一家航空工程公司,依靠 Dizzion 优化其最终用户体验,尤其是在高端图形、视频协作和其他媒体密集型工作负载方面。

Green 还表示:“借助创新的 NVIDIA GPU ,全球任何团队成员都能通过 Dizzion 云桌面在家或在任意地点像往常一样开展工作。”

Paperspace 首席运营官 Daniel Kobran 表示:“GPU 以及加速计算的新时代,让以前无法实现的应用变为可能。 Paperspace 云平台通过统一中心按需提供 GPU 处理能力,让大型分布式团队之间的协作变得更加便捷。比如像 Medivis 这样的客户,就可以借助 Paperspace 建立 AI 辅助实时分析,在手术期间为外科医生提供关键洞察。”

参与 NPN 计划的云服务供应商均具备设计、开发、交付和管理云端工作负载、应用和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客户在选择能够提供 NVIDIA GPU 加速基础架构的供应商后,可以获得更多优势,其中包括:

  • 云端丰富的 NVIDIA GPU 选项,例如 Quadro RTX 6000 和 8000 以及 NVIDIA T4 和 V100 Tensor Core GPU 。
  • 可轻松统一企业私有云和多云基础架构的管理软件。
  • 易于采用和迁移到云的服务与产品,包括深入垂直行业和工作负载专业知识,例如内置 NVIDIA Quadro 虚拟工作站的桌面即服务选项,可支持创意和专业技术人员所需的图形和计算工作负载,还可以根据每家企业的独特的需求定制多款产品。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该计划的优点以及如何注册成为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