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采用 NVIDIA RTX 为学生提供真实的制作体验温哥华电影学院为学生提供 Quadro RTX 驱动的 Dell Precision 5820 工作站,帮助他们为媒体和娱乐事业做好准备。

by Rick Champagne

从动画短片和电子游戏到长片,温哥华电影学院的学生每年制作 900 多部作品。这种沉浸在现实世界的制作是为什么 VFS 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娱乐艺术学校之一的一个重要原因。

学校的八个校区提供完整的电影集和演播室空间、放映室、剧院和一个 280 度的绿色屏幕房间,配有完整的性能捕捉设施。为了运行其快节奏的生产环境,它使用 NVIDIA Quadro RTX 5000 GPU

借助这些为 Dell Precision 5820 工作站供电的卡, VFS 可以为学生提供成为娱乐和创意媒体艺术专业人士所需的工具和技术。

知名学校的先进能力

VFS 校友是电影和电视行业中最受欢迎的艺术家、创作者和说书人。他们曾拍摄过从奇迹电影世界到星球大战系列片的故事片,以及从《权力的游戏》到《迷失在太空》的电视节目。

去年,在全球 20 部票房最高的影片中,包括《小丑》、《奇迹船长》和《复仇者:结局》中,有 17 部获得了 VFS 毕业生的殊荣。他们在全球十大最畅销的电子游戏中的六款上下功夫,这个行业今年将创造 2.3 万亿美元的收入。

VFS 不断调整课程以适应行业的快速变化。借助 NVIDIA RTX , VFS 为学生提供了当今行业专业人士使用的最新工具。通过选择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影、电视、 VFX 、游戏和动画工作室中的相同计算平台, VFS 以最高的可靠性为学生提供最大的性能和生产力。

NVIDIA Quadro 驱动的戴尔精密工作站采用企业级组件和稳定的驱动程序设计,并经过广泛的测试和软件认证。软件的最新进展提高了稳定性和内存使用率,并增强了新功能,这些功能利用 NVIDIA RTX 技术的特定优势,以数量级提高性能。一个内置的功能,戴尔精确优化器,帮助学校检查系统性能指标,以确定和消除瓶颈,同时提高渲染时间。

为了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VFS 选择了 NVIDIA Quadro RTX 5000 卡,具有 16GB 的 GPU 内存,允许学生使用更大、更复杂的数据集。多个应用程序可以全速同时运行。像实时光线跟踪这样的任务现在是 NVIDIA Quadro 图形卡的标准功能,使学生可以随时使用。

任何工作流程的最佳性能

当流感大流行发生时,视频特效需要快速创造一个远程学习环境,提高电影、动画、游戏设计和虚拟现实的远程制作能力。通过将 Teradici 与 VFS 的新 Dell Precision 工作站结合使用,使远程工作站的布置成为可能,从而为学生提供对工作站完整性能的低延迟访问。学生们还远程使用 Wacom 平板电脑和他们最喜欢的应用程序。

“我们远程教授虚拟引擎的能力比 NVIDIA Quadro RTX GPU 简单了一个数量级,” VFS 创意总监 Evan Biswanger 说。“在我们以前的图形卡上,我们的高端虚幻工作使我们的机器的 GPU 和 CPU 固定在 100%上。现在我们有空余的空间,所以我们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除了使用诸如 Redshift 、 Autodesk Arnold 、 Unreal 和 Unity 等创造性应用程序显著提高渲染速度外, VFS 还发现了一个显著提高红色 6K 影片转码速度的机会。 vfs 使用 Avid Media Composer 进行视频编辑,使用 BlackMagic 的 Davinci Resolve 进行颜色校正和在线涂饰。

随着达芬奇解析的新神经引擎, VFS 学生受益于许多新的人工智能和 NVIDIA RTX 加速创新工具。 VFS 还使用高帧速率拍摄 360 度视频,以创建超平滑的虚拟现实体验。

不仅仅是电影和电视从 RTX 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VFS 的游戏系也正在经历行业的转变。高级光线跟踪提供真实的照明、反射和环境光遮挡,从而创建以前只有在脱机渲染中才能实现的视觉逼真度。

在游戏设计流程中使用实时光线跟踪可以让学生有更多的时间关注游戏开发的艺术方面,而不是创建技术解决方案来实现低质量的图形。实时光线跟踪通过创建动态世界,让玩家不再感到媒体和现实生活之间的分离,帮助 VFS 增强游戏体验。

了解有关远程与 NVIDIA RTX 、 Dell Precision Workstations 和温哥华电影学院( NVIDIA Studio Education Partner Program 的正式成员)合作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