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vGPU 助力 VMware Horizon 8 随时随地增强用户体验NVIDIA Test Drive 使用户能够在 NVIDIA vGPU 上体验最新版本的 Horizon 8 虚拟工作站。

by Anne Hecht

随着远程办公成为了新常态,各个企业都必须在确保数据安全的同时,让员工具备在任何地点高效工作的能力。

企业正在采用 GPU 加速的虚拟桌面架构 (VDI),因为 VDI 可以提供类似工作站的性能,让创意工作者和技术专业人员可以合作开发大型模型,并访问性能要求极为严苛的 3D 图形应用。

根据 Gartner 的调查,“尽管没有几家企业为新冠肺炎的全球大流行做好了准备,但现在他们中有很多打算采用桌面虚拟化来加速业务恢复。”*

NVIDIA 虚拟 GPU 解决方案与 VMware Horizon 强强联合,帮助企业将所有应用和数据安全地集中在一起,同时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体验。

NVIDIA vGPU 软件现已支持最新版本的 VMware Horizon,有助于转变工作流程,让用户不受传统台式机、工作站和办公室的限制访问数据。企业员工可以在任何地点、使用任何设备实时无缝协作。

借助 NVIDIA vGPU 和 VMware Horizon ,专业艺术家、设计师和工程师可以在居家办公期间,通过虚拟工作站使用各种新功能,如 10bit HDR 和高分辨率 8K 显示支持。

为现代工作场所注入灵活性

NVIDIA vGPU 和 VMware Horizon 的部署选项灵活,本地、私有云和公有云皆可,便于企业根据业务需求安全部署 VDI 环境。

VMware Horizon 可与 NVIDIA vGPU 客户端产品配合使用:面向知识工作者的 NVIDIA GRID 虚拟 PC (GRID vPC),和面向专业工作站的 NVIDIA Quadro 虚拟数据中心工作站 (Quadro vDWS)。

将 VMware Horizon 与 GRID vPC 搭配使用,远程员工可以在使用视频会议应用、协作工具和现代生产力应用时,获得类似本地 PC 的体验。

借助 VMware Horizon 与 Quadro vDWS ,设计师和工程师可以通过 GPU 渲染、仿真和 3D 图形来增强工作流。 VMware Blast Extreme 显示协议与 Quadro vDWS 可以为最终用户提供沉浸式的多功能体验,而不受设备、地点、媒体和网络连接的限制。

各行各业的客户,包括 Hanasaku Life InsuranceNetherlands Cancer InstituteAnimal Logic Studios,在采用 VMware Horizon 和 NVIDIA vGPU 解决方案之后,均有效增强了工作流,在提高应用性能的同时,还增强了员工远程工作的能力。

vGPU 应用于 Test Drive

NVIDIA 和 VMware 的Test Drive为用户提供了 48 小时来体验运行于 VMware Horizon 8 之上的 NVIDIA vGPU 解决方案。

了解新版 VMware Horizon 8 与 NVIDIA GRID vPC 相结合,如何为现代商业应用提供真正的 PC 般体验,并为 Autodesk AutoCAD 、 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 Esri ArcGIS Pro 和 Siemens NX 等行业领先的 3D 应用提供与 Quadro vDWS 相似的体验。

了解更多关于 VMware HorizonNVIDIA vGPU的信息。

*Gartner如何为桌面虚拟化打造成功的商业案例2020 6